close

「欸欸,你知道嗎?聽說在這附近有一間已經荒廢掉的屋子,但是我聽傳聞中,有一個黑髮的異瞳女孩,住在那裏」「這樣那女孩會不會是妖怪啊!」「我想應該不會吧,聽說那女孩長得還蠻漂亮的,可是有個恐怖的傳說,聽高二的學姐說,冒然闖進去會被XX的樣子」....在高中生們議論紛紛時,外面突然吹起了一陣冷風,離高中的不遠處,有一座面積不小的樹林,樹林的最深處有一間房子,可是因為實在太過陰森恐怖了,許多人都不敢靠近,不過還是有些人想去試試自己的膽量,而跑去那間房子「欸,真的沒問題嗎?我可不想被幽靈殺掉~」今天有一對年輕男女,偷偷跑到這間屋子來探險「沒有關係啦,我會保護妳的啦」男方很有信心地說著,突然!掛在牆壁上的畫掉了下來,男方被這一聲嚇到的躲在女方背後「厚~你還說會保護我」女方無奈地說著,這時他們走到大廳的中心,沒有想到天花板掉下了一顆紫水晶「哇~天花板居然掉下水晶欸,好漂亮」女方感動地想要拿起水晶,不過沒有想到,水晶一掉到地板就碎掉了,但是水晶碎掉的那瞬間,花的芳香全都跑了出來「沒想到,水晶裡藏有鮮花」男方覺得新奇的伸出手,但是,恐怖的事情發生了...「恩..啊啊啊!」伸出手碰到水晶的那一刻,從小指頭開始慢慢地腐蝕「喂,妳沒事吧!!」男方被眼前的景象,嚇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,女方的頭慢慢地溶解,幾乎腦袋都看得到的地步「為什麼,為甚麼會發生這種事...」......

「我回來了」這時有一位黑髮的異瞳少女打開門「嗯!?什麼嘛~有客人啊!」少女慢慢走向那一攤剛溶解不久的漿液旁「呼~真慘啊,話說,我出門前應該忘記鎖門了,真是,這已經是這禮拜的第五個」少女不畏懼的,伸手碰了地上的汁液,像是在玩弄般地看著「黏呼呼的,感覺好噁心,下次得要把門給鎖緊一點才行」少女起身,往樓上走去......

「聽說『冒然走進去的話,就會被天花板掉落的紫色水晶慢慢腐蝕身體而死』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