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 羊的內心真的都是這麼溫馴嗎?難道...不會因為這世界而改變自己的本性嗎?

「Coco今天晚上你有要幹嘛嗎?」放學時,Aries突然問起Coco「沒有什麼特別的,反正每天都是那樣過的吧」Coco不以為然的說著「是喔~」Aries的表情變得有點黯淡「你呢?周末應該有很多時間跳舞吧!」Coco為了Aries而稍微改變話題,正當Aries要開口時,旁邊的住家突然出來一個準備倒垃圾的三姑六婆們「真是的,我家那孩子今天又考這麼爛的成績出來」一個大嬸一開口就是抱怨自家孩子「沒錯沒錯!我家的也是,成天只想要畫畫,但是成績根本沒上進」旁邊的阿姨附和著「唉~果然孩子還是要Aries那樣的比較好呢,成績好,乖巧的,而且還是學校的模範生」Coco聽到那些人說的話,眼角撇了一下Aries,他的表情越來越糟了,這時Coco發現腳邊的小石子,稍微踢了一下,不小心踢中其中一個人的腳「好痛!」三人好像查覺到是Coco一同向前來,Aries則是站在旁邊「喂!剛剛是你吧!」一個大嬸大聲的說著「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啊!」「是啊!快道歉」「臭ㄚ頭,你是哪家的孩子啊!說話啊」Coco什麼話也不說,這時...「Coco自己如果..做錯事的話,就應該道歉..才對」Aries聲音有點膽怯「不愧是Aries,果然很有教養,快道歉啊!」大嬸看Aries的眼神如同好像在看自己引以為傲的孩子一般「你永遠都要活在別人的期望中嗎?真膽小」Coco丟下這句,馬上轉頭就走「什麼啊!別擔心Aries阿姨們明天到學校幫你講話」大嬸的手搭在Aries的肩上,Coco稍稍回了頭看著......

到了晚上,Coco的外表跟白天截然不同,紫白色的長髮,有著深紫色蝴蝶結裝飾,眼睛也非常特別,那是一對有著紫色漸層到一點紅的雙眼,準備好,來到一間名叫【魅影】的酒吧,進去以後,首先襲來的是吵鬧的重金屬音樂,再來是菸味與酒味混合的臭味,Coco來到酒吧「你好啊~Coco,想喝什麼嗎?」一位酒保看到Coco就好像見到久違的朋友一樣「只要是紫色液體,什麼都好」Coco隨便回答「哈哈,Coco真的很喜歡紫色欸~對了,最近我有一批好貨,想不想試試啊」酒保拿出一個看似裝有藥品的愛心罐子,Coco嘆了一口氣,正當要拿時,有一個穿戴著皮手套的少年先拿起「不好吧~酒保先生,每次都拿這種給女孩子嘗試,真是下流欸」少年搖著罐子,但是一手就被Coco拿走「先告訴你,裡面的東西不是你想的那個,與其說別人,不如先管好自己的雙手比較好吧!」Coco抓著少年的手「喂喂~我可是在幫你欸」少年有點不甘的抱怨著,酒保看著情況不對,馬上轉移話題「真對不起啊~Sirius,下次我會注意的,話說你不去顧你的DJ盤嗎?」叫Sirius的少年一聽到酒保的話,馬上掙脫Coco的手,喝了桌上的酒,馬上跑走了「那個傢伙...」Coco看著自己的手「他的名字叫『Sirius』是這裡最優秀的首席DJ」酒保擦拭著玻璃杯「那個人,是從哪裡來的,你知道嗎?」Coco認真詢問著酒保「我只知道~他跟你一樣,絕對不是人類」酒保陰險的笑著,聽到酒保的話,Coco不知不覺地看向正在順手的操控兩手音樂的DJ-Sirius

「Sirius,要回去了嗎?」酒保問著「是啊~咦!剛剛的那個女孩呢?」Sirius四處尋找著Coco的身影「Coco已經回家囉~」酒保看到Sirius的樣子,莫名的心中發笑著「剛走嗎?他往哪裡走啊!」Sirius著急地問著「恩~~」酒保故意沉思幾秒「別賣關子了,我還想跟他聊聊」聽到Sirius的話,酒保終於開口了....「原來你在這啊!」Sirius氣喘如牛地跑到河邊的草皮,剛好Coco正躺在那裡看著星空「找我有事嗎?」Coco起了身,坐在草皮上「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聊」Sirius坐在Coco的旁邊「拿去,請你喝」Coco把愛心瓶子遞給了Sirius「不用了,我...」「你大可放心,裡面不是酒,也不是毒品」Sirius看著Coco,拿起瓶子,膽顫地喝一小口,沒想到...「嗯!這好喝欸!」Sirius驚訝地看著Coco「裡面只是提神飲料,去夜店總會消耗我的精力,要喝這個補一補」Coco微微笑著「那個,你讓我想到一個人,他跟你的名字一樣,但是在我的腦海裡,他的眼神感覺好無力,簡直就像是...」「不想要與別人太過親密」Coco順勢接下Sirius的話「你到底是誰啊?Sirius」Coco看著Sirius「我也不知道,說實在,當我回過神時,我身處都是茂密的大樹,應該是森林吧,今天的月亮也像那天一樣是滿月」Sirius看著月亮說著「我認識一個男孩,他跟你不一樣,內心就跟羊一樣,膽小、可悲,永遠都要為別人的眼光而活,但是!你卻不一樣,你就像狼一樣,奔跑著,渴望自由,這點看到你在玩音樂的樣子就一目瞭然了」Coco笑著說著「你說的那個人,好像我有印象,但是腦中景象好模糊」Sirius按壓太陽穴,這時牠站了起來,扶起Coco「我要回家了,雖然不想管家裡的人,但是那畢竟是我睡覺的地方」Sirius的笑容就像小孩子一樣天真,他跑到一半時,回頭望向Coco「記得跟你朋友說.....」Coco聽到時點點頭答應,Sirius確認後馬上跑回去了

隔天「Coco,那天真的很對不起」到了學校,Aries默默走到Coco的身旁道歉,Coco闔上書「沒有關係,不用在意」Coco站起來,正當走到門口時「對了!Aries,我朋友昨晚說了一句還不錯的話呢~"勇敢做自己!"」Aries眼睛稍微瞪大,Coco以微笑回敬「外表是羊,內心卻是狼...是嘛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