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.png經過昨天那件事以後,夜音就先回去收拾她的東西,收拾完之後,來到了一間神社,當時的月亮非常大,看起來有點耀眼「妳來啦~夜音」海音坐在神社的屋頂上,向夜音揮揮手之後,從上面跳下來「看來妳已經準備好了呢!」夜音稍微看看四周「學院的入口非常特別,沒有本院院生是打不開的」夜音點點頭,海音微微笑著,那出她的三叉戟,在神社的入口,輕輕揮出類似像魔法陣的痕跡,突然間,那個魔法陣發出微微的光,陣型變化成一扇門「這個就是入口嗎?」夜音問著「沒有錯,不過這扇門是通往妳的住處,那間學院總共三大院『光,無,暗』而這扇門是通往『無』院的宿舍入口」海音稍稍做完簡單介紹後,轉動門把,開啟門後,門的裡面並沒有發出刺眼的光芒,而只有月亮的微光,這時夜音看到了,在月光下的人影「啊!您好呀~『神夜院長』這是我之前提過的轉學生,也就是我妹妹-夜音」這個叫神夜的男人,用他那有點灰暗的黃色雙眼,打量著夜音全身「海音,妳們家的院長找妳,叫妳回來時去找她報到」海音隨便做個回應,笑著就離開了,只留下夜音和神夜兩人「夜音是吧?跟我來,我帶你認識一下環境」夜音只有點點頭,就跟著神夜四處參觀和解說,結束之後,神夜把夜音安置在一間小公寓「根據我們部門的規矩,無,通常不上課,想幹嘛就幹嘛,不像其他兩個院一樣,還要上課,就這樣!那麼解說完畢,如果有什麼...」正當神夜快要說完時,原本從頭到尾的夜音終於開口說話了「在那之前,可以告訴我,其他兩個院的院長,叫什麼名字嗎?」雖然神夜很疑惑為什麼轉學生要問這個,不過並沒有想很多,還是告訴夜音「光院的院長,叫『閃擊』而暗院的院長,則是叫『墮天』」當神夜說完時,夜音只謝謝他,而跟他道了晚安......深夜十二點,夜音一個人坐在床邊,想著以前的事「真是沒有想到,都已經過了這麼多年,那兩個人居然還留在這裡,話說我也很意外,學院居然變了這麼多,真是神奇啊!」夜音自言自語說完後,身體立刻放鬆地躺在床上,慢慢地進入夢鄉......但是萬萬沒想到,夜音所煩惱的不安,正慢慢向她靠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