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蜂華.png今天是來到學院的第二天,還沒到七點,夜音就已經起床了,通常無院的院生們都會睡到中午才肯起床,但是有可能在人界待久的緣故,讓夜音還無法調整這裡的生理時鐘,梳洗完了以後,夜音就換好衣服,去學院餐廳準備用餐...當拿好餐點時,正準備坐下來時,旁邊光院的院生立刻開始找夜音麻煩「欸欸,妳是轉學生吧,看起來應該是無院的院生吧!」「妳難道不知道規矩嗎?無院的院生是我們學院最低等的,那是因為...」當那些人正開心的嘲笑著夜音的同時,夜音突然插話「我根本不想知道那種事,也跟我毫.無.關.係」聽著這些話的院生,心由不甘,居然被比自己階級低的院生頂嘴「妳這傢伙說什麼」站在夜音旁邊的院生忍無可忍地抓住夜音的衣襟,準備揮拳下去時,突然有人抓住他的手「真是的,可不可以不要在這麼好天氣下大打出手呢,不然的話,待會閃擊院長就要前來關心了呢」一聽到【閃擊】這兩個字,剛剛的院生馬上就落荒而逃了「呵呵,想也知道是騙人的,閃擊院長才不會因為這點小事來這裡呢~這間學院可是很開放的,不管做什麼都不會被指責,不過太超過可就難說了」全身像是被光籠罩著一般的女孩對著夜音說道「妳好啊,看來是昨天轉來的院生,我名叫『蜂華』請多指教囉」少女簡單的自我介紹後,伸出手想要示好,雖然夜音不太喜歡跟人打交道,不過還是伸出手「夜音,我叫夜音」夜音很簡短的回答「哦~妳就是海音的妹妹啊,妳姊姊是我們光院的院生,不過妳跟她雖然風格不同,但是又好像哪裡似乎一樣?」蜂華疑惑著仔細看著夜音...終於發現到哪裡一樣了,是眼睛!「啊!是眼睛吧,不過好奇怪,夜音妳怎麼會是異色瞳呢?」蜂華的無心的一句話,深深刺中夜音心理的最深處,夜音低下頭,遮住了右眼,小聲地回答「沒什麼,只是在幾年前發生了一些意外」說完後,夜音就立刻跑出餐廳,當蜂華想叫住她時已經來不及了...當夜音回過神來,不知道現在到底在哪裡,只看到了佈滿鮮花的中庭「呼~~這裡應該是光院的私人中庭吧,可惡,居然無緣無故跑來這裡」夜音走到長椅那邊,坐下來喘口氣,心中一直無法安定下來,突然有一個人走到她的面前「人,只要一感到心煩的事,就會不知不覺被花群們吸引呢」夜音抬頭看,原來是蜂華啊!「其實不要看這裡很美好的樣子,因為這裡是我管理的,也是我修行的地方」不知為什麼,夜音的身體產生了自我本能的反應閃開了蜂華的視線,但是,沒想到!卻沒注意到臉上有著細微的傷痕,留著溫熱的鮮血,這時夜音就明白了一切「原來如此,是『鐮鼬』嗎?」鐮鼬算是一種妖怪,可以把空中的風,轉變為利刃,而讓對方出現表皮的撕裂傷,畏懼它的人,也會稱呼它們為【風魔】「呵呵,本來想瞞著妳的,妳說的沒錯,我的確是鐮鼬的混血兒,夜音,我們...來打一場吧」蜂華的笑容,跟一般女孩沒什麼兩樣,不過通常這種人都很可怕,不過夜音的心裡,並不會感到畏懼「可以啊,那就來打吧」夜音一說完馬上衝上去,拿出手杖,蜂華沒有想到夜音會有這種速度,只是剛好驚險地閃過「怎麼了嗎,剛剛那種像是下馬威似的攻擊應該很好防禦吧,還是說妳..習慣在別人沒察覺到之前就先下手為強」蜂華一聽到夜音這麼說,就突然打個冷顫,因為正被夜音說中了,蜂華並不是那種喜歡採取正面攻勢的女孩,鐮鼬之所以回讓人害怕,那是因為,它們總會讓人們還沒發現它們的存在前,先讓人類受傷「不過既然自己都說要打一場了,怎麼能反悔呢!」夜音準備再度攻擊時,蜂華利用她手中像是鈴鼓的器具,稍微搖出旋律後,當夜音正準備第二波的攻擊蜂華時,不知道為什麼,越是靠近蜂華,手臂上的傷痕越多,不過對夜音來說算是小事,當要看下去時,蜂華的正前方像是有風壓一般的屏障,保護著她「即使是夜音妳,也絕對打不破這屏障的」蜂華看到夜音現在的模樣,讓她放心不少,至少現在小命保住了「的確呢,不過妳最好不要太小看我比較好」夜音說的話,再度讓蜂華感到緊張,突然夜音的手杖的四顆紫色寶石裡的其中一顆亮了起來,利用風壓的屏障漸漸支撐不住「為...為什麼!明明風的力量沒有減弱,但是..卻出現了裂痕」這種情況下,真的讓蜂華感到至今以來的死亡與恐懼「簡直是...怪物,我..有可能今天就會死了,我真的太傻了,居然挑錯對手了....」蜂華害怕的淚水就這麼流了下來,從古至今,她從來不曾感到像今天這樣的恐懼,正當屏障快要被攻破時,夜音突然收手了,她輕輕地嘆了口氣「真是的,沒有想到來學院的第一天,就遇到麻煩事」夜音像是在諷刺自己般的抱怨,說完後,正準備要離開了,但是卻在途中被蜂華叫住「為什麼,妳沒有殺了我」蜂華發出既疑惑又害怕的聲音「殺妳!有必要嗎?我倒是覺得讓對手了解到自己是多麼的弱小就足夠了,而且我不想要自找麻煩,就這樣」夜音說完後,就離開了,她的身影也漸漸消失......「嘿~沒有想到,她現在如此的強了呢,看來她離開的這幾年,終於讓她得以變得更加強悍了,真的是太棒了」默默地一直從頭到尾都在觀戰的女人,露出讓人不安的微笑,誰知道明天又會發生什麼事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