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暗影(解放前).png經過昨天那件事,很快地就在學院間傳開了,光院的院生對上無院的院生,這是有史以來的大新聞,因為以前從未發生過這件事,況且夜音還是不久前轉進來的院生,更是不得了..「妳就是之前跟光院有過紛爭的轉學生嗎~」當夜音正要回宿舍時,背後突然有個聲音,讓夜音稍微受到小驚嚇,不過並沒有表現在臉上,夜音回過頭,看到了一頭黑色,中間摻有幾分的白色頭髮,嘴巴被面罩遮住,所以只看得到他的眼睛「的確是我沒錯,請問找我有事嗎?」夜音因為怕跟上次一樣,被人突然襲擊,所以先做個心理準備,不過這男生卻...「妳不用擔心,我不會做什麼的,畢竟我跟妳,都是無院的院生,所以算是自己人吧!」雖然這個男生這麼說,但並沒有讓夜音卸下心防「我的名字叫『暗影』是刺客,不過也會有人會誤認為是殺手,無所謂,看妳怎麼想吧!」原來如此,難怪他靠近夜音時,夜音她並沒有發現暗影的存在,刺客時常都要試著隱藏自己的氣息與存在,避免敵人發現他們「是嘛~怎樣都無所謂吧,你來找我是因為,要為那隻鐮鼬報仇什麼的嗎?」夜音像是看著敵人那樣,盯著暗影...暗影只是閉上眼睛,慢慢說著「我應該說過了吧,我們是自己人,所以我不會攻擊,只是我單純認為妳跟我算是同一種人吧!」同一種人?夜音心想是什麼意思「去吃飯吧,我請客,走吧」夜音雖然對他感到很可疑,不過處處提防應該可以吧...「妳沒有胃口嗎?」夜音,雖然有想到可能只是在學院裡的一間餐廳吃飯,但是沒想到暗影所說的【吃飯】是來到人界的餐廳吃「這應該不是問題所在吧,為什麼我們非得來人界吃飯啊!」夜音有點不能理解,何況夜音還是穿著平常的衣服,所以店裡的客人一直看著她「我以為妳出來吃飯一定會換件衣服呢?」...「你的腦袋是木頭做的嗎?」夜音突然有種衝動想把前面這個人砍成兩半,不過心想還是算了「欸,可以問個問題嗎?」暗影突然放下叉子,看著夜音「無所謂,想問什麼就問吧!」夜音看起來豪不在意的樣子「我父母親曾說過,只要是『人』體內都會有一個,連自己都不知道它是否存在的分身,妳能相信嗎?」夜音原本只是想簡單回答一下,可是這個問題讓夜音的臉色開始嚴肅起來「我相信,但是如果不想讓它跑出來,進而將你吞噬的話,就努力不要讓它支配了你的思緒」夜音說完後,閉上眼睛,深深吸一口氣,慢慢吐氣「好了,我們快走吧,我連一秒鐘,都不想要被別人盯著我瞧!」夜音站起來,走出餐廳,而暗影則是先去付錢,等到他出來時,兩人才意識到,天色已經是黃昏了「我們去散個步吧~」夜音的提議,讓暗影稍微吃驚,他沒有想到夜音會提出意見,還以為她只想要快點回學院呢!兩人保持適當的距離,慢慢的人也漸漸的變少,而走到鐵道那邊時,旁邊的提醒燈的聲音特別的刺耳,夜音這時看到鐵道的對面,好像有人,但是火車經過後,那個人卻不見了,柵欄也升上去了「夜音,我們走吧」正當暗影要向前一步時,夜音突然抓住暗影,瞬時拿出手杖,朝著前方劃一刀過去,突然在兩人前方的景像有如玻璃破碎一般,的碎裂炸開,這時夜音剛剛所看到的人影漸漸清晰了「真是,無聊的手段啊...閃擊」夜音的眼睛像是被憤怒吞噬一般,看著眼前的女人「呵呵,儘管不見了幾年,妳還是一樣這麼從容不迫呢,夜音.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