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蔣.png李.png自從跟閃擊戰鬥過後,很少看到夜音,即使是暗影上前門去看她,夜音也以謝絕訪客的心情,回絕了...「嗯啊!!冷靜一點,只不過是平局而已,不算輸給對方吧」夜音看著鏡中的自己,但是讓人感到意外的是,鏡中的模樣卻不是她本人,而是截然不同的人「......」鏡子裡的人好像在說些什麼的樣子「可惡!!」夜音握緊拳頭把鏡子打碎,無力地坐在地上...「嘿~你是暗影吧!」蜂華跑到暗影前面,但是一下子暗影就跟她保持有所距離,雖然蜂華感到吃驚,但是她馬上就知道原因,畢竟做了【那件事】嘛~「你不用緊張啦,不過這麼說好像也沒什麼說服力的樣子」蜂華自嘲一下自己「如果沒事的話,我要先告辭了」正當暗影要離開時,蜂華急忙地抓住他的衣袖「等等!其實我有件是想拜託你,今天光院與暗院各來了一個轉學生,我需要你帶著她們」暗影稍微看了一下蜂華身後的孩子,的確很有那種該屬於哪種學院的味道呢「你憑什麼認為我會幫妳」暗影冷酷的甩開她的手「求求你,她們說他們真的很想見一個人,那個人是..夜音」蜂華一講到夜音的名字,頭低的越下去,她也知道經過那件事,夜音是絕對不會在意的,但是也許蜂華的心還是無法得到原諒「好吧,我帶妳們三個人去」暗影無奈地說著,帶領她們來到夜音的宿舍「叮咚~叮咚~」門鈴聲不管按幾次,都還是沒人回應「夜音!我帶了兩個轉學生,她們說很想見妳」蜂華在樓下用比平常稍微大聲的音量說著,夜音走到窗戶前,看了一下下面,突然鏡子有個人影「.....」那個人影又在說話了「少囉嗦!給我閉嘴!」夜音拿起窗邊的花瓶砸向鏡子,聲音大的馬上傳下門口「發生什麼事了嗎?好大的聲音」其中一個藍綠色的少女說著「夢秋,我們還是下次再來吧!」那個叫夢秋的少女馬上拒絕「那怎麼行啊,蘭蝕!我一定要見她」夢秋拔出腰際上的劍,在門上砍出三刀,破門進去查看,正當大家還在疑惑著時,瞬間有個人從二樓房間衝了出來,是夜音!「夜音!」暗影跑過去上前關心,連蜂華也是「真弱呢,我以為妳可以再夠強一點的呢,不要讓我失望嘛~」夢秋拿起劍,做好預備姿勢「等一下,妳們這是做什麼」蜂華緊張的說著「這就是妳維持的現況嗎?夜音,明明有朋友關心妳,而妳卻老是逃避,哈!妳以為妳是悲劇的主角嗎?真是笑死人了,我們上吧,蘭蝕!」蘭蝕點點頭,但是夜音身旁的兩人可不會坐以待斃,蜂華使出了鐮鼬攻擊,但是蘭蝕的弓箭卻沒有絲毫因為風壓的關係,產生偏差「我的弓箭,是特別的」蘭蝕簡單說完,正準備射擊第二波...另一方面,暗影靈活地用小刀與短槍接下夢秋的劍擊「我問妳,妳跟夜音是什麼關係」暗影吃力的擋下劍擊「你還真是不懂啊,你難道沒看出來嗎?那女人的體內,存在著比野獸更可怕的東西」夢秋說完把暗影踢向牆壁,只是蘭蝕用弓箭固定住他,連蜂華也是,而夜音則是在一旁觀看,蜂華輕笑著,將夜音用力踢向牆壁,以同樣的方式固定住她「妳老是這樣嗎?」夢秋說話的同時把劍指向夜音的心臟「還真是膽小啊,呵呵,妳總是這樣無所謂的樣子,說不定又會被...拋.棄.囉!」夢秋的一句話讓夜音,用正眼看清眼前的情況,正當劍快要刺入肉體時,蘭蝕的身後突然飛來一把巨大鐮刀,夢秋慌張地逃開「怎麼...回事!!」夢秋與藍時看著夜音驚訝地說不出話來,就連同牆上的蜂華和暗影也是,因為夜音的整個模樣一整個不一樣,讓在場的四個人都感到畏懼與死亡...黃色的頭髮,鮮紅露出閃光的眼睛,死亡的味道......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她的眼神會如此的悲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