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音(覺醒).png「那個已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...明明我只是按照姊姊說的話而去行動的,但是為什麼?我要接受放逐的命令....啊!!!!我恨你們!恨你們的一切!」少女的紅色眼睛看著眼前的事物,卻毫無招架之力,痛恨著他人,也痛恨著愚蠢的自己....

回到現在,夜音慢慢抬起頭,但是樣子仍沒有變回原狀「她的眼神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蘭蝕顫抖地舉起手,準備瞄準夜音的心臟時,被夢秋阻止了「不要做傻事,誰知道她會不會在妳射箭的同時朝妳砍過來,雖然她現在沒有武器也一樣!」夜音看著眼前原本那些看似勝券在握的人,現在卻害怕成樣子,就讓人覺得好笑「呵呵~怎麼了嗎?我的樣子有這麼讓人害怕嗎?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呢,殺死我的機會!」夜音的眼神與話語展現了自己的心境,那就是【虛無】毫無感覺的心,可能..就算用箭射穿她的心臟,她也可能不會痛「蘭蝕,妳退下,這個傢伙太危險了,不是妳能對付的!」「可是...」蘭蝕正想反駁,卻被夢秋給大聲斥喝「不要再可是了!妳應該也知道這個女人不是普通人吧,妳想被她殺死嗎!?趁現在還有餘力時....!」夢秋的話快要說完時,夜音馬上衝上去抓住她的脖子,把她壓進石牆中「戰鬥的要訣,永遠要看著首要敵人哦!」夜音把食指放在夢秋的唇上,夜音的眼睛紅的發光,靠的這麼近,讓夢秋冷汗直流,夜音的另一隻手拿出了紫黑色得大鐮刀,底下似乎還掛著兩三個的小籠子「妳知道裡面放的是什麼嗎?是我曾經從別人取出的..器官與靈魂,這也沒有辦法吧,誰叫某些人讓我太傷腦筋了,不得不處罰他們吧」夜音說的同時表現有點無奈,但是說完時居然在笑「不過妳的眼睛和耳朵都好特別,讓人好想要,吶~可以給我嗎?這可是值得收藏呢」夜音說著用手撫摸著夢秋的眼眶,舔咬著裝飾綠寶石的妖精耳朵「不..不要!」夢秋顫抖的聲音讓夜音更加高興,看來她非常喜歡看那些站在高峰的人掉入地獄的瞬間,突然有一把箭朝夜音的腦袋射過去,但是還是被夜音輕鬆閃過「呼~放開她!」蘭蝕努力的擠出這幾個字,夜音只是輕笑,慢慢走過去「欸,夢秋!這是妳姊妹嗎?是妹妹嗎?看起來跟妳長的一點也不像呢!」夜音走到蘭蝕的面前「告訴妳一個好消息吧!比起欺負人,我更喜歡...」夜音一手抓住蘭蝕的臉,把她稍微舉起「摧毀那個人更加看重的東西!」夜音舉起鐮刀,要揮刃的瞬間,蜂華和暗影終於掙脫了,暗影朝著夜音射出幾把小刀和子彈,因為要擋住攻擊,抓住蘭蝕的手鬆開了!蜂華則是快速地將她帶離夜音身邊「這就是閃擊院長所說的【水平】嗎?這樣的話,即時是我們在場的四個人以最好狀態上場,也很難贏,只能用那個嗎?」夜音看來感覺到暗影下一步的動作「在你做傻事之前,我就先講好了,在你解放完的那瞬間,我就能輕易的把你的手給砍下來,而且【毒】對我無效!」夜音的眼神是認真的「不過我是不會對你們動手啦~之前就講過了,我的戰鬥理念是『只要讓自己本身發覺到根本沒有敵過對手的實力』就行了!」夜音走向蜂華,不過並沒有做出什麼事,而只是經過她罷了「你以前講過吧,暗影!既然是同院的人就是自己人了,所以不會對我動手,我也一樣,蜂華她嘛~算了...」暗影走向一步問著夜音「妳要去哪裡」夜音並沒有回頭,但還是有回答「宿舍房間都變成這樣了,當然要去申請啊!」夜音的回答跟平常一樣,但是卻讓現場的暗影與蜂華感受不到她的回應是否還有溫度,只有....冰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