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什麼!夜音從昨晚就沒回來了!」暗影一大早就去找神夜問出夜音的下落「是啊,不過她只跟我申請外出許可,就沒回來了」神夜不以為然的說著「那個..神夜院長,夜音她...是不是曾經待過這裡啊?」暗影小聲地問著「我好像有聽過呢,不過我不太知道,呵~既然擔心的話要不要去問『他』啊!」神夜露出可疑的笑容「誰!?」暗影抬起頭來,詢問著......

這時候的夜音,正在前往著,一座陰沉的樹林的最深處,她來到一座已經荒廢的鳥居,這時夜音拿著鐮刀從水平線砍了下去,那道裂縫像似強制開門般裂開,裡面散發著明亮的燈光,夜音走了進去,不在乎旁人的眼光與閒語,突然有個人阻擋在夜音的面前「沒想到,妳居然還有臉敢回來啊!夜音」大門旁的一個強壯的守衛說著「我要找我父親,我想...他應該在吧!畢竟那傢伙,也沒事好做了吧!」夜音的話似乎讓守衛很不高興的樣子「妳這小鬼,吃了熊心豹子膽了啊,敢這麼說大人的壞話」守衛抓住夜音的衣領,但是夜音的眼神表現出她明顯不在意的樣子「那又怎樣,把我放逐的男人,我還需要對他展現畢恭畢敬的態度嗎?還有一點,你全身的汗臭味讓我聞了都想吐!」夜音拿出鐮刀砍斷抓住她衣領的手,鮮血立刻從手的斷面噴出「呵呵~明明就沒什麼實力嘛!還敢來找我,不要笑死人了!」夜音輕藐的語氣,讓守衛感到無止盡的屈辱,畢竟那個守衛曾是當過戰爭的首要先鋒,居然被比塊頭小的人給藐視,太丟臉了...夜音推開厚重的大門,但是看到的是..上面無人坐的王位,夜音慢慢地解除力量,鐮刀也變回以前的手杖「什麼嘛~不在嗎?難得回來的說」夜音四處查看,打開了一扇又一扇的門,這時打開了這一扇門後,讓她屏住呼吸,在門的後面是一間訓練場,讓夜音的心裡,那些不愉快的回憶油然而生「真是懷念呢~是吧,夜音」夜音用眼角看了一下背後,是海音「夜音,妳應該知道的吧,被放逐的人是...」「不准再回到這裡吧!這規矩我懂~不過我還是會想回來看看吧,難道..這也不行嗎?」夜音的心裡非常清楚,她並不只是【單純】回來看看,而是找到證據「知道嗎?夜音,我知道妳在想想什麼,就算找到證據那有怎樣,父王是不會讓步的,妳也知道他的個性不是嗎?」海音的臉有些微的沉重「妳就算不斷不斷的尋找,也只徒勞無功不是嘛!?根本不需要這麼執著吧,就算真的找到....」「原來妳也很清楚嘛!但妳應該知道我的決心是永遠不會變的吧,只要我活著的那一天,我就會找機會,不論它是多麼的微小!到時候我就會跟妳正是比武,我要...把妳從我這裡搶走的東西拿回來!」夜音的神情表現出堅決的決心,說完這些話,夜音就經過海音的身邊而離開了....「絕對不讓她找到,我不想再次陷入夜音的影子當中了!」海音默默發誓,這時大門的守衛,跑了過來「海音殿下,不好意思,讓害蟲跑了進來」守衛愧疚地說著「沒有關係的,因為我正想把你換掉,我想你應該退休了」守衛聽到海音這麼說時,還來不及反映眼前的景象,就已經斷氣身亡了,倒下的瞬間看到海音拿著三叉戟「好了,我也該回去了,不然會錯過午休的」海音笑著,裝作沒事的樣子離開了,只留下了不斷流著鮮紅的血液的肉塊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