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里奈.png正打算從家裡回去的夜音,不知道為什麼回去學院的入口變成了一片森林「奇怪?難道有人刻意把空間扭曲了嗎?」夜音放眼望去全是樹木,但是還是有些許的小徑「算了,當作散步吧!」夜音沿著小徑一路向前走去,這座森林非常寧靜,但是並不是像夜音之前所住的森林一樣,這片森林很舒服,讓人有種放鬆下來的感覺,但是並沒有影響到夜音的戒心,當夜音突然感到旁邊有些微的騷動時,有一把弓箭朝她射過來,夜音立即用手杖的刀面擋住「妳好厲害哦!!通常那一箭早就射穿別人的腦袋了」有一個穿著亮眼的女孩從樹上跳下來,用亮麗的青色眼睛看著夜音「妳是誰啊?如果想打架的話...」「啊!請不要誤會,因為我在這裡自己一個人生活,已經十年了,所以我很訝異會有人來~」夜音並沒有等那個少女說完話,就無視而轉身離去「等等,妳這麼厲害,應該可以當妳的姊妹吧」這個人在胡說什麼啊!夜音在心裡面這樣想著~「我說妳,該不會只要能擋下妳的弓,妳就要跟她當好朋友吧!?」夜音無奈的眼神看著眼前的怪人「才不是呢,因為妳散發著某種味道,感覺妳跟我很像」夜音深深嘆了一口氣「要跟別人當朋友的最基本,就是先說出自己的名字吧!」夜音說完仍朝著前方走去,身後的女孩依舊不放棄緊跟上來「我的名字叫做『里奈』」里奈嗎?感覺很普通,但是看著那女孩周圍的力量卻不簡單「夜音~這是我名字」里奈開心的眼睛發亮,抓住夜音的手,跑向反方向,讓夜音不知如何反應才好「喂!妳要帶我去哪裡啊?」里奈並沒有回答,只是跑到一座湖邊,夜音看著湖面反射的倒影,突然!里奈把夜音推下湖裡,這讓夜音慌張了,因為一下子使出力氣,差點讓夜音沉到湖底,夜音冷靜地游上湖面,吐出了口中的水「妳搞什麼鬼啊!如果要打的話就直說就行了!」正當夜音想上岸砍了里奈時,夜音的身體突然跑出類似影子一樣的東西,夜音迅速地用手杖朝那個影子射過去,正好刺中那個影子「從我第一次看見妳時,就發現它了,我怕打草驚蛇,所以...對不起」夜音很驚訝,沒有想到她居然沒有發現自己的身體有那種東西「算了啦,我當作沒發生過,話說這湖水應該不是普通的吧!」夜音看向這一大片湖「沒錯,這片湖算是森林的守護著,據說可以把邪惡趕出去,或著加以淨化它」夜音跑到射出手杖的位置,拿起手杖,看著那個黑影,突然那個黑影變成一灘黑水,正打算攻擊里奈,但是夜音即時覺醒自身的力量,而用鐮刀下的籠子,封住那灘黑水「什..什麼!」夜音現在的樣子,讓里奈說不出話來,夜音心想著,誰看到這樣子都會被嚇跑吧!但是這女孩她卻......「超酷的!!好厲害,這可以說是完全的新境界呢!!!」雖然當下認為這好像是在拍馬屁的樣子,但是里奈的口氣卻讓夜音感受不出來,這女孩是真心接受自己嗎?「妳這個人...真怪呢!」夜音第一次輕輕地微笑,看來這個人相當有趣呢,就算跟她當朋友也無妨,里奈聽到夜音對她這麼說,露出了笑容,但是夜音的微笑並沒有持續很久,她心裡一直想著那個黑影,到底是誰...下這種詛咒,這個詛咒可是只有那個人才知道的禁咒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