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夜.png「對了!夜音妳是從哪裡來的?」里奈不解地問著「我是從前面不遠的學院裡的院生」夜音說話的口氣,不帶什麼情緒「诶~學院啊!我也好想看看裡面的樣子哦」里奈表現出【看見什麼亮眼的東西,都一定想要看看】的表情「既然這樣,讀那個學院不就得了嗎?」夜音看著里奈,里奈的眼睛更為閃閃發亮了「真的可以嗎?」......之後在夜音的請託下,終於讓里奈正式成為學院的院生,里奈一聽到自己已經是這裡的一份子了,開心地四處逛逛,但也沒忘記牽著夜音的手,讓夜音有點不適,畢竟她很少跟別人這麼親密,況且還是身體碰觸「夜音!」當里奈正帶著夜音四處逛時,身後突然傳來熟悉的聲音「是暗影啊!有什麼事嗎?」夜音用平常的樣子說著,但是卻讓暗影打個冷顫「呵~怎麼,你突然怕我不成了?你大可放心吧,我現在很冷靜,我....」「我去找了墮天院長了」暗影大聲打斷夜音說話「哦~那結果呢?」夜音的心看起來並沒有動搖的樣子「夜音妳...真的有很多讓人不想知道的祕密吧!」暗影的口氣聽起來,像是在賭命一樣,因為....「就算去找那個男人問清楚,也絕對不會有什麼改變的~走吧,里奈」夜音說完,就離去了,里奈看了一眼暗影,也隨跟著夜音離開「剛剛那個人是妳朋友嗎?」夜音並沒有回答,只是一直走著,而里奈也沒多說什麼......夜音來到了一個死路,正當里奈疑惑著時,夜音把手放在牆壁上,念著類似古代經文的咒符令,突然間牆壁馬上出現了一道門,門的隙縫傳來了令人不安的冷空氣「里奈,先離開吧!」夜音說完,就走進那扇門中「我才不怕呢!」里奈提高音量後跟著夜音走去,在門裡面的最深處,不知道已經走了多久,終於看到一個人,她有著像冰一樣光彩的藍色頭髮,身旁有著類似咒語的文字環繞著她,少女察覺到有人,便轉頭看看,並且笑了「哎呀~真是稀客呢,這不是夜音嗎?歡迎啊~」那個人好像跟夜音很熟的樣子「好久不見了『日夜』」夜音走近那個叫日夜的女子身旁「的確呢,妳很驚訝吧,我為什麼會在這裡,但是我比你更驚訝,妳很久沒回來了,居然知道我在這裡!」在日夜說話的同時,這裡的氣溫感覺又降得更低了「我啊~在妳離開後,接下了一個S級的超困難任務,但是沒想到我的力量還是不夠,雖然最後還是回來了學院,但是到了隔天還是斷氣身亡了,真可悲呢~」日夜冷酷的嘲諷自己「我不是來這裡聽故事的,我來這裡是想問,有關『梅索爾王族』的事」夜音的問題讓日夜吃驚地看向她「梅索爾嗎?這個種族早在兩百年前早就滅亡了呢,不可能有倖存者的」日夜肯定地笑著「很可惜,現在這間學院的其中一個院生,的確是梅索爾王族的繼承者」夜音平淡的否定日夜的話「妳說什麼!!」日夜感到難以置信「很難相信吧,這也難怪了,我再告訴妳更吃驚的事吧,關於梅索爾滅亡的歷史,從頭到尾都是相反的,他們並沒有戰敗,而是逃跑了,之後又在某個異空間定居下來,長達了四百年左右...」夜音的話,讓日夜的眼神變得銳利起來「妳...為什麼會知道這麼多」夜音脫下上衣,露出了背部的刻印「因為我...是在離開學院不久時,被他們撿回去的養女」夜音的背上有著蛇的刻印「哈!哈哈~真是好笑呢,那麼妳來找我的目的地底是什麼,夜音!」日夜的眼神慢慢改變「我想借妳手中的鑰匙,那個宮殿裡面,一定要用妳手中的鑰匙才能打開,沒有別的方法了」日夜突然用兩隻手揮舞著,並且訴說咒文,一把有著皇冠的冰鑰匙,從她手中出現「借妳可以,不過妳還是沒回答我的問題呢」日夜露出不軌的笑容「我想要...徹底毀滅梅索爾王族」沒有錯,那個王族雖然歷史上確實滅亡了,但是....在其中還有更驚天動地的事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