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墮天.png夜音拿到鑰匙後,跟著里奈一起離開那裏「那個人看起來好悲傷,雖然一直笑著,但是...」里奈說出對日夜的感覺「妳的洞察力真是敏銳呢,那傢伙很擅長以笑容來當作面具,所以基本上她在想什麼其他人都猜不透」夜音解釋著,突然有個院生跑過來「夜音!暗院的院長找妳,請妳去他那邊下一盤西洋棋」夜音點頭,里奈看著夜音並說「我看我還是不要去好了,畢竟夜音妳好像很忙」里奈無奈地說著「沒關係,妳想來就來吧」夜音大概看透里奈不想給自己添麻煩才委屈自己這樣說吧,聽到夜音這麼說,里奈高興地點頭...於是夜音跟里奈一起來到了【墮天院長】的房間外,夜音稍微敲門,聽到一點回聲,就開門進去「聽說你找我,有什麼是嗎?墮天」夜音的口氣稍微不滿「我不是說過後面要加敬稱嗎?夜音」一頭黑白色頭髮的男子這麼說「沒這個必要,如果沒事的話,我要回去了,我可是很忙的」夜音正要轉身離開時「我聽說了,妳要滅了梅索爾王族對吧!不過那可不是憑妳的實力就可以擺平的」沒有想到墮天居然知道這件事「好了,我們一起像之前那樣下一盤棋,一邊聊吧~夜音」夜音輕輕嘆了一口氣,拉開椅子,坐了下來,里奈則是站在旁邊,墮天看了一下里奈「呵呵~新朋友嗎?」墮天的話,稍微讓里奈嚇到「開始吧!」夜音拿起白色的起子,先下了一格「真是猴急呢~」墮天也不拖延地展開攻勢「梅索爾王族,是距離這兩百多年的高貴王族,實力就像是擁有千萬匹大軍人馬一樣的強,妳有信心嗎?」墮天慢慢深入話題的核心「這你不用擔心,我自有妙招,畢竟我身邊還有強力幫手呢,對吧~里奈」夜音看著里奈微微笑著「恩~妳說的對哦~不論夜音要幹嘛,我都會幫」墮天看到眼前的景象,並沒有多說什麼「感情真好~我為妳感到開心,不過...戰爭可不是兒戲一場,這位叫里奈的女孩,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強」正當墮天藐視里奈時,她射出一把箭,雖然沒有準確射中墮天的腦袋,但是也射中他的右臉,右臉上慢慢浮出細小的血珠「哈哈~可不能太小看我哦,墮天院長」里奈的表情與口氣都沒有顯示出殺意,但是剛剛那一記,卻是有的!並非射偏,而是【故意】!「呵~那麼我看閒聊就到此為止了~將軍!你輸了」夜音下了最後一步棋「那我們要走了,畢竟我...還有些事沒做~」夜音站起來,而離開了「『還有事情沒做嗎?』妳真的一點也沒變呢~夜音」......夜音跟里奈一同來到了無院的最深處的後面一扇門「里奈,妳確定要一起嗎?或許會喪命也說不定呢」夜音像是要看里奈是否有那個決心「沒有關係!我一定會幫妳的,即使賭上我的性命!」夜因聽到里奈的這句話,不禁微微笑著「那好吧!」夜音拿著從日夜拿來的鑰匙,打開那扇門,推開後,眼前所看到的是四個人,其中一個則是坐在王位上,露出王者在看低賤的下人們的神情「妳來了呢,夜音,那我們就開始吧!回到最初的那一晚」海音、夢秋、蘭蝕、蜂華,還真是大陣容呢!「事到如今,妳還妄想著妳會贏嗎?」夜音說出這句話的同時,也解放了潛在力量,但是很明顯還位居下風「情況真是對妳不利欸~夜音」暗影!夜音很驚訝他居然會來「我當然會來啊,畢竟是『朋友』嘛~」這句話聽了還真是格外刺耳呢!「四對三嗎?海音,我要把妳從那早已死去的王冠給摘下來!」夜音在心裡大聲地發誓著!戰鬥也隨著大門關閉的聲音,正式展開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