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瞬間,戰鬥開始了,兩方人馬全部往前衝向對方,蘭蝕利用自己的箭想要射中夜音時,卻有另一支箭相互抵消了「呵呵~如果可以的話,希望以和局方式解決呢~」蘭蝕的眼神表現出極度不滿,不過里奈的這種想法對夢秋來說很可笑「真愚蠢!那是不可能的!」夢秋把腰上的配劍拔了出來,朝向里奈揮去....「明明看妳有改過向善的感覺,為什麼?」暗影一邊攻擊一邊詢問著蜂華「不論做什麼,夜音都是那個表情,海音就不同了,她的表情...讓我感覺我做的事都是有意義的」蜂華一邊說著,不斷地朝暗影發出風刃...「真是好玩呢~大家為了明明根本不關自己的事而大打出手的模樣,真笨呢~妳說是吧!夜音」海音的笑容非常單純,就像是看著兩隻貓可愛地爭奪一團毛線球的樣子「妳永遠比我還要陰險呢,海音!妳那個面具在戴下去的話,妳那張骯髒的臉遲早會爛掉的」夜音的口氣不只是單單威脅而已「是嗎?欸~夜音,妳覺得我為什麼要這樣子呢,因為...我不想永遠活在妳的陰影裡啊」海音說完以超快的速度拿起三叉戟衝向夜音,夜音也拿出鐮刀擋住「蛤!妳在說什麼啊!?」夜音把海音的攻擊抵擋住,不忘記要保持距離「自從妳被父親領養後,我就已經感覺到這裡沒有我的容身之地,我承認妳確實比我還要好...」海音頓時好像把壓在心裡的感情全部爆發出來一般的不斷攻擊夜音「但是我才是家裡唯一的女兒啊!為什麼父親對妳就特別好?」面對海音的問題,夜音並沒有多想,因為從她一被領養的那一刻起,她就已經知道了,她所看到的一切都不是她的,而全是屬於海音的,但是海音不這麼認為,加上夜音聽到自己吐露出自己的心聲,卻沒得到半點回應,讓海音更加氣憤了,憤怒與忌妒使海音的神情被汙染了,不用看,夜音也感覺得到,正當夜音要想對策時,突然聽到一聲尖叫,回頭看,里奈的傷勢不輕,就連暗影也是,兩人因此陷入昏迷了,正當夢秋準備給里奈最後一擊時,夢秋的劍掉下來了!不是沒有拿穩...而是整隻手被砍下來了,正當大家被突如其來的畫面給嚇到時,夜音的背後突然張開類似惡魔的翅膀,但是大家的目光並不在那,而是留在鐮刀上的血還一滴一滴的滴下來「想要保護某些東西,就必須犧牲不必要的因素」夜音的眼神閃爍著殺紅眼的紅光,正當要衝過去殺了夢秋時,有一個身影擋在夢秋的前面,因為鐮刀的揮舞的速度太快,那個身體馬上就被砍成兩段,上身與下身,夢秋的淚水遮蓋住整隻眼睛,沒想到那個身體主人,正是...蘭蝕「蘭...蘭蝕!」正當夢秋要跑過去抱住蘭蝕的遺體時,夢秋的腳被砍斷,讓她還沒完全起身,就再次跌倒「真遺憾呢,為了保護沒有用的垃圾而死,真可悲」夜音的眼神沒有絲毫的憐憫,但是夢秋並沒有理會夜音的話,仍是拖著那副身體,抱著蘭蝕的上半身哭泣著「好可憐,居然把無辜的受害者,牽連進來,夜音,妳難道沒有同情心嗎?」海音的眼睛泛著淚光「同情心!從我活在這世界上的那一刻起,我早就失去了,下一個就換妳了!海音」雖然海音的表情還在維持同情的表情,但是夜音很明白,海音的心裡是笑著的「不過在那之前,我還要在解決一個」夜音揮下刀刃,正好刺穿抱住蘭蝕的夢秋,這瞬間蜂華已經知道夜音說的是她,而慌張地想要逃跑,夜音張開羽翼飛到蜂華的面前「拜...拜託妳,夜音,我知道是我不對,但是...」蜂華嚇得不知所措,夜音看著倒下的兩人,再看著蜂華「抱歉,我對妳的憐憫已經用完了」夜音舉起鐮刀,把蜂華的身體砍成兩半,鮮血正好濺在暗影的身邊「好遺憾,大家可都是我的好朋友欸~」明明看著夜音殺了這麼多人,海音的表情卻沒有露出遺憾的表情,夜音揮動翅膀,飛到海音面前的半空中「妳的臉,完全沒有那個意思,但是為了尊重妳,我就用自己的模樣跟妳打吧!」夜音說完解下了全身的力量,變回原樣,翅膀也同時消失了,自然地站在海音的面前「這樣可以嗎?恐怕又會重蹈覆轍哦~」海音的話語影響不到夜音「在那之前,我想問妳,父親他...早就不在了吧」夜音堅定地說「哈哈~妳說的沒錯,父親他啊,早就在妳被放逐後的隔天就駕崩了」海音露出燦爛的笑容「但是,他在臨終前,有話要我轉告妳,他很對不起妳呢~」海音說完,揮舞著三叉戟,這時不知到哪裡的水,變成了一個水牢籠,關住夜音,夜音難受的表情讓海音樂在其中「聽說父親好像是身體裡面的水份過多,而導致短壽的」夜音聽到這句話,直接用手杖劈開牢籠,夜音凶狠的瞪著海音「討厭~好恐怖哦」夜音趁著海音在說話時,朝她頭上砍過去,但還是被海音接住了「夜音的眼睛真的好美,全身也是,散發出神聖不可侵犯的樣子,但是裝了義眼也不錯呢海音所說的話,讓夜音感到極度不舒服,夜音憑藉著一股憤怒,直接了當的砍下海音的手「哈哈哈~好痛哦」海音的表情看起來像是完全沒有感覺到【痛覺】一般,難不成這個人,夜音為了證實他的理論,單腳把海音踢向牆壁上,毫不猶豫地刺中她的心臟「妳發現了嗎?夜音」夜音並沒有回答「其實我,早就已經死了,只是我...覺得還沒得到救贖,要是就這麼死了的話,我肯定一輩子都不會得到安寧吧~但是看到妳這樣我就真心覺得,這樣做,絕對沒有問題,呵呵~」海音就算是死人了,也留下了所謂【幸福】的淚水嗎?夜音拔出手杖,接住海音,把她平穩地放在地板上,輕撫的摸著她的深藍色的髮絲「真是愚蠢,實在是太蠢了.....姊姊夜音第一次流下淚水......「這就是妳想看的結果嗎?閃擊」墮天靠在牆壁上,這麼說著「大概是吧,好了!我看夜音到了隔天應該就會離開學院了,好好跟她去做個告別吧」閃擊的語氣並沒有什麼特別含意,只是單純講講而已,講完之後就離去了,墮天稍微看了一下,場上的人們「到最後妳還是背負著戰場上的人的性命嗎?夜音」到最後,從海音死亡的那一刻,梅索爾王族正式被滅絕了,夜音她終於能鬆了一口氣,全身放鬆後,倒在地板上,眼皮越來越沉重,就慢慢睡過去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