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醫療中心消毒水的味道,點滴的聲音,少年與少女慢慢睜開眼睛,全身包著繃帶,正當腦袋還沒清楚時,門已經打開了「哦哦~你們已經醒啦!真是,你們居然昏迷了兩天」是神夜院長,他還帶了一束鮮花「神夜..院長...對了!夜音呢」里奈的意識尚未完全清醒,馬上就起身,但是因為動作太大傷口裂開了「等等~妳不用緊張,她沒事的,妳先躺下來吧!」神夜安撫著里奈「院長,夜音她...輸了嗎?」原本一直看著窗外的暗影,突然這麼問著「正好相反~她贏了,不過受的傷,比你們還要嚴重,但是讓人意外的是,夜音的身體在一天內就完全康復了」里奈聽到這句話,心裡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來了「因為夜音她很強啊!」里奈這麼笑著回答「不過...她今天就要離開這間學院了」聽到神夜這麼講暗影和里奈睜大雙眼,一臉不敢置信的樣子「這就表示她再也不回來了嗎?」暗影沉重的說著「恩~恐怕,不會再回來了!」神夜的表情有點不捨的說「神夜院長我想去找她,去找夜音」里奈說的話,讓神夜不知所措,因為她們倆還要時間休養才行,不過就算這樣,他們也一定堅持要下床吧,既然這樣...「呵呵~既然如此就幫你們一把吧!我的力量」神夜的眼前出現一個像是光球的力量「之所以被稱為『無院』是因為,一切都可以變成虛無的,其實學院當中的第三個院,名字與意義都不停地在改變,每年都會換一個,只要我用了這個,我的職務就等於結束了」聽到神夜這麼說,讓里奈想到了日夜「不過...用在你們身上我也放心啦,那麼開始了!」那個光球突然發光,三人全被那個光給籠罩著......

夜音這時還在收拾行李,正當開門時,有兩個熟悉的人影,一個人影上前馬上抱住她「夜音不要走~」里奈哭著說著「啊~妳都聽說啦~里奈」夜音看著里奈,在看著暗影「沒什麼...想對我說的嗎?暗影」夜音微微笑著「不了,這是妳的選擇,就算說什麼妳也不會留下吧~」暗影把手插進口袋裡說著,夜音扶著里奈站起來,摸著里奈的頭「放心吧~想看我時,我就在人界」夜音說完這句話,突如其來的抱住兩人「謝謝你們~後會有期了」夜音分開後,開啟一個門,打開那扇門,做出最後的告別,兩人則是不捨地看著門慢慢關上「還會再見面的,我相信~~」里奈和暗影,看著對方笑著

(兩年後)

「欸欸~妳聽說了嗎?這個都市的奇怪傳說之一『夜晚的狐狸』」一個女高中生,正在和她的閨蜜說著「有啊有啊!不過好像只是戴著狐狸面具吧,真想看看」正當女孩們不斷高談這位神秘人物時,都沒有發現,在她們的頭上,有個戴著狐面的少女,坐在大樓屋頂上,看著這個世界......END

 

*第一季正是完結,下篇就是第二季了,

全新的造型,新敵人,新內容,敬啟期

待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