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雲花.png惡魔的角!夜音聽到里奈這麼說,心中突然想到了一個人,但是還是想問一下里奈「是什麼人派妳來找惡魔的角的?」里奈搖搖頭「我不能說,說了的話,我就會....」不知道為什麼里奈好像被什麼東西噎到一樣,不說話了「算了~今天已經很累了,我們先回我家休息吧,至於要找的東西,明天再說吧~」夜音起身,往前著走,帶領里奈來到自家住宅「哇嗚!!夜音這裡是妳的家啊!」里奈一進到家門驚嘆聲就從沒斷過「嗯~因為我比較喜歡歐式風格,所以把家裝潢成這樣」夜音的家帶有一點英式咖啡館的老舊卻有溫馨感的味道,各個顏色搭配都讓視覺上特別舒服,天花板上的燈,是採淡橘色燈光的吊燈,里奈一直看著那個吊燈「怎麼了嗎?一直看著那個吊燈」夜音疑惑地問著「沒什麼,啊!!那個該不會是壁爐吧,天啊!真棒欸」里奈像是三歲小孩一樣,不停的東看看,西看看「妳還真是容易大驚小怪呢!」夜音泡了拿手的英式奶茶,放在桌子上,坐下來享用著奶茶的香氣,里奈看著夜音,也終於稍稍安分地坐下來,喝著冒著熱氣與香味的奶茶「好好喝哦」里奈小口小口喝著「只是普通的紅茶加鮮奶而已」夜音搖晃著杯中的奶茶「夜音關於剛剛的事...」里奈的樣子,好像是想說,但又說不出口的樣子「如果不方便的話,不說也罷」夜音一邊說完,一邊喝著奶茶,喝完奶茶後,夜音帶著里奈,來到自己的房間「妳睡這裡吧!」里奈一興奮就直接跳到夜音的床上「好柔軟哦~那...夜音要睡哪裡?」里奈起身問著夜音「妳不用管我,妳先睡吧,明天很早就要起床了」夜音關上燈,關上門,而走下樓,聽著夜音慢慢離去的聲音,里奈把棉被拉到蓋住鼻子的高度,聞著棉被以及房間的整個味道「好暖和哦,這個床被和這間房間都有夜音的味道呢,夜音就算過了兩年,也還是很強...」但是太過於懦弱了,里奈突然醒來「剛剛我在想什麼啊!」里奈使勁地搖著頭,想把腦中不好的想法甩掉一般,里奈起身,慢慢走下樓,看到有一間房間的燈還是亮的,門縫之間稍微透露出微微的燈光,稍微偷看裡面,發現裡面全是書,而且非常多,這時看到夜音,不停地找著書,翻著書,一本接著一本,這時電話突然響起,夜音一隻手拿著書,一邊接起電話,把話筒夾到手與耳的中間,翻著書「我明天會去找妳,妳應該很閒吧~」里奈仔細聽著夜音跟別人對話的內容「那個女人果然是要找妳呢~雲花,誰叫妳實在太值錢了」夜音有點開玩笑地說著「那就這樣吧~再見」夜音掛掉電話,往門口那裏看去,朝著門口走去,里奈突然緊張不知道要往哪裡躲,屏住呼吸,夜音稍微看看外面,就把門關上了,里奈也趁機以飛快的腳步跑回房間,躲進被窩裡「不可能的,夜音她...不會打算殺我吧!」里奈一直緊張到天亮,當房門打開時,有一隻手慢慢向里奈的被窩伸過去時,里奈立即朝那隻手的主人射一支箭,但是被輕而易舉地抓到了「妳在幹嘛啊?」夜音面無表情地說著,里奈笑笑地說著「哈哈哈~沒有啦,我做惡夢了」夜音嘆了一口氣,把箭還給里奈「我們走吧!」夜音說完就離開,里奈也馬上整理好衣束,夜音和里奈走到屋內走廊的最深處的一間房間門外,夜音拿著鑰匙,把門打開,門的後面是一座都是枯木的樹林,陽光灑下時,使霧氣明顯看得出來「走吧」夜音說著往前走去,里奈抓著夜音的手臂,一刻也不離開,這時模模糊糊的看到霧中有個身影,越是往前走,那個身影更加明顯,是一個女孩,而且頭上長著角「哎呀~這就是妳說的【巫女】嗎?夜音」這個女孩親密地叫著夜音的名字「里奈,這個人是【雲花】是混有天使和惡魔血統的人,也就是【天魔】」天魔?里奈的表情疑惑著「呵呵~我聽說了,妳要找惡魔的角吧!」雲花笑著問里奈,但是里奈一想到夜音的對話,就感到害怕,發不出聲「嗯!嚇到她了嗎?」雲花看著夜音說著「沒事的,里奈,帶妳來這裡,只是想請雲花幫妳看一下而已」夜音安撫著里奈,順勢朝雲花點點頭,雲花笑著,把里奈的頭抬高,剛好眼睛對眼睛,雲花笑得更燦爛了「跟妳想的沒錯,的確是【雷咒】」夜音的臉色暗下來「請問妳說【雷咒】?那是什麼」當雲花要開口說時,夜音已經先開口了「所謂的雷咒是一種雷屬性的詛咒,當目的沒有完成時,施咒者就可以啟動這個詛咒,將被咒者給予處決,我們認識的人當中,唯一會有這種力量的,只有一個吧!」「閃擊~」雲花準確地接下夜音的下一句話「不過這麼一點小詛咒,怎麼可能奈何得了我呢!」雲花把手掌放在里奈的面前...這時里奈漸漸回想起來人借得之前的事了「里奈,我希望妳去找惡魔的角」閃擊院長的口氣格外溫柔「惡魔的...角?」里奈不是很懂「沒錯,那是每個巫女都需要必備的東西,所以只要從惡魔那裡帶回來,就可以了」里奈有點不知所措的,這時閃擊溫柔的抱著里奈「沒有問題的~我會給妳力量的,連夜音都絕對不會贏過妳的力量...」里奈躺在閃擊胸上「是...」在一旁看著所有一切的雲花,無奈地笑著「呵呵~那個瘋女人還是沒變,太可笑了吧」雲花張開翅膀,一邊是天使的羽毛,另一邊則是惡魔的影子,張開五指,突然雲花前方的畫面像是玻璃一樣,出現了裂痕...那個畫面就直接碎掉了,這時畫面回到現在,里奈倒了下去,夜音剛好接住「怎麼樣?」夜音詢問著雲花「嗯!沒有問題了」這時里奈漸漸醒了「夜音...是閃擊..院長,她....」里奈不清不楚的說著「我知道!」里奈聽到夜音的話,不知不覺笑著...事情結束後,夜音把里奈輕輕地放在床上,替她蓋棉被「不論我們離開那裡多久,該來的還是會來吧~」雲花靠在門框上「那...妳打算怎麼辦」雲花問著夜音「沒怎麼辦,敵人怎麼出招,我就怎麼接招,就行了!」夜音的笑容非常堅定「呵呵,妳這傢伙,還是一樣沒變呢」雲花暗自的笑著......「沒有想到她會去找雲花幫忙,呵呵~看來夜音她漸漸地去依賴【她們】了,妳說是吧!日夜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