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血玥.png天亮了,里奈慢慢睜開眼睛,看一下四周後,打開了房門,走下樓梯,這時聞到了陣陣的香味「妳早啊~氣色看起來好多了呢~」雲花看到里奈這麼說著,里奈只有笑著回應,突然看到在廚房準備早餐的夜音,心裡有點悲傷的感覺「怎麼了嗎?沒有胃口嗎?」夜音正要端盤子上前,卻看到里奈一臉憂愁的臉,里奈只是搖搖頭,拉張椅子坐下來,雲花吃了一口眼前的食物「嗯~~好吃!夜音我都不知道妳會下廚欸!?」雲花一口接著一口不停的吃著,但是夜音的視線完全只有里奈,里奈盤子裡的食物動也沒動「妳怎麼了嗎?早餐,妳一口也沒吃」夜音關心著「沒有什麼,對了!我今天,想去外面逛逛」里奈站了起來,這時夜音也跟著起來「是這樣啊!那我也...」「不用!」里奈大聲地回絕了,讓在場的兩個人都嚇到了「我是說...我想一個人逛」里奈說著拿好東西,就出門了「自卑感~」雲花不以為然的說著「大概認為,自己跟我們的力量相差甚遠,所以產生了自卑感」雲花喝著手上的奶茶「不過只要有抱有這種心態的人,【那傢伙】肯定會出現吧...因為她最喜歡這種人了,常常當成自己的玩具一般,來取樂」雲花一臉沉重的說著,不知不覺讓夜音開始擔心里奈了......「嘆~明明都在心裡發誓絕不能給夜音添麻煩的,但是...」里奈回想起昨晚的事,更加傷心了,並無方向的不停往前走,當她回過神來,才發現到自己來到了一個從來沒有來過的地方,不僅如此,剛剛明明很多人的,但是現在卻一個人也沒有「哎呀~沒有想到有人會跑來這裡呢」一個陌生的少女這麼說著,里奈馬上往後面看卻沒有人,當她往前看時,她突然被嚇得坐在地上,眼前有個紅髮少女站在她面前「呵呵~不好意思,嚇到妳了嗎?」少女伸出手把里奈扶起來,但是里奈仔細一看,握住她的手並不是少女的手,而是從她斗篷裡伸出來的手「啊~又再次嚇到妳了嗎?這兩隻手是我的好幫手哦,對了!我的名字叫..血玥」...在同一時間夜音感覺到了不尋常的協調感「妳感覺到了嗎?」夜音問著雲花「多多少少吧!要去看一下嗎?」雲花基本上根本不用問,就已經知道夜音的答案了...「妳呢!叫什麼?」「嗯!我叫里奈」里奈有點無力地回答「妳看起來好像很憂愁呢,是關於什麼事呢?」血玥一邊笑著一邊問著,但是里奈並沒有回答「難道是關於...夜音」血玥的話一下子就刺進里奈的最深處「妳認識夜音!」里奈突然大聲說著「哦...是啊,以前認識」血玥有點被嚇到了,但是很快就恢復原來的步調「請妳告訴我,以前...以前夜音是怎麼樣子的人」里奈堅定的眼神,更讓血玥感到興奮「可以啊!不過口頭說太麻煩了,還是讓妳直接親自感受看看吧」血玥拿出撲克牌直接灑在空中,里奈的眼睛直盯著撲克牌,這時四周突然變亮了,眼前的場景變成了一座類似於競技場的地方「這裡是哪裡?」當里奈還在疑惑時,突然看到了一個紫髮少女正對峙著銀髮的少女「那個該不會是...」「沒有錯,那是夜音和雲花」血玥走到里奈的身旁「雖然這是幻覺,但是我仍然可以感受到她們兩個的力量!」里奈睜大著眼睛「呵呵~沒有錯那就是夜音,既強大又不退縮,她從來沒有想過要認輸,而是想著...如何去贏!」血玥放低聲音,在里奈的耳旁說著「看著這樣的夜音,妳還認為能夠追上她嗎?」血玥的話語漸漸地對里奈產生反應「雖然到最後是雲花輸了,但是她也不弱吧!可憐的孩子呢~夜音之所以會把妳留在她身邊只是單純因為...好玩罷了!」里奈的腦中除了聽到血玥的聲音,還有一個聲音...心崩壞的聲音,里奈的雙眼不知不覺已被淚水浸濕「那麼妳了解了嗎?自己本身是多麼的毫無價值」血玥斗篷裡的手慢慢繞著里奈的身子,正當雙手快要靠近心臟附近時「都是幻覺...」里奈的聲音,讓血玥嚇到了「為什麼這麼說」血玥仍不放棄的說著,里奈想到昨晚雲花背著她時說的話...「夜音肯定認為我很笨吧!畢竟常常給她惹不少麻煩」里奈握緊拳頭「夜音可不這麼想哦,以前的她,非常不親近人,覺得只要自己一人就可以把事情完成,而且....對別人的死活根本不當回事」雲花說著這些話時,突然笑著,但是後面的話更讓里奈感到驚訝不已「夜音慢慢改變了,如果她看中一個人,就會盡全力保護她,如果她跟妳不熟的話,怎麼還會帶妳來找我」雲話轉頭看向里奈「但是...夜音她,應該覺得我笨手笨腳的」里奈緊張地回應著雲花「為什麼,妳這麼在意夜音是怎麼看妳的?」雲花的話,讓里奈開始有所領悟,沒有錯,夜音就是夜音,但是我很怕...很怕會失去她,她可是我這一生來最好的相遇,如果沒有她,我還是會孤單一人的「妳用不著每次都順著我的意吧!妳就是妳,妳並不是我,只要想著..自己到底是誰就行了」夜音曾這麼講......里奈拿著弓,揮向血玥,血玥俐落地躲開,但是里奈並沒有放棄,不斷地用弓箭擊向血玥,每支箭都非常精準,讓血玥也很難防範「可惡!呵呵~看來找錯對象玩了」血玥突然放棄而消失了,四周的場景也變回來了,這時夕陽的光芒照耀在里奈本身,里奈看向夕陽,露出笑容來,在一旁看著的雲花也露出笑容「真是沒有想到呢,那女孩居然打破了血玥的撲克牌」雲花看向夜音「是啊!看來妳的眼光終於變得混濁了呢,血玥」突然暗巷的黑影突然跑出了一個人「真是的~妳們可不要太驕傲!我只是不想玩罷了」血玥有點孩子氣的說著「是嗎?」夜音有點懷疑呢,不過再看向里奈,卻有種突然放心的感覺呢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