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血夜.png從那天起里奈的心情就恢復到跟之前一樣,開朗的笑容和很有精神語氣「欸~雲花,妳到底要在這邊待多久啊!?」夜音有點傷腦筋的說著「有什麼關係~反正我正好想住下來,妳不會介意吧~」雲花有點俏皮地躺在沙發上說著「是不會,但是因為妳的關係害我還要收留一個」夜音用斜眼瞪著正在整理撲克牌的紅髮ㄚ頭「不要這樣瞪人嘛~反正夜音的家有很多空房間,很夠吧~」血玥一邊看著手中的撲克牌,一邊說著「夜音,我剛剛回來的時候,發現信箱有信哦~」里奈拿著信,夜音看到上面的蠟印,就知道是誰的,雖然很不甘願,但還是要看裡面的內容才行「血玥,看來妳哥哥要回來了呢」血玥一聽到夜音這麼說,突然全身僵硬「大概南境之國的事處理完了,想登門辦訪吧」里奈聽到雲花這麼說,更加疑惑了「血玥的哥哥是誰啊?」里奈提出疑問「只不過是一個愛吸人血的渾蛋而已」血玥的口氣有點和平常不太一樣「是【吸血鬼】」夜音了當地說出答案「沒有錯,他的名字叫【血夜】之前有跟夜音打起來,而且夜音那次差點吃敗仗呢」雲花有點嘲笑的語氣,讓夜音有點不高興「少囉嗦,是那個傢伙太煩人了!」夜音稍微反駁「居然能讓夜音吃敗仗,那肯定很厲害吧」里奈心裡偷偷想著,不小心竊笑出來「妳在笑什麼!」夜音瞪著里奈「沒...沒什麼」里奈嚇到的否定「但是為什麼血玥剛剛要那麼說?」里奈看著血玥「我的哥哥,是我爸爸與外面的女人生的獨生子,而那個女人也非常的蠢」血玥的臉色越來越沉重「傳說吸血鬼的血肉有著非凡的力量,也就是【長生不老】」夜音簡單的接下去「沒有錯,不過我爸爸並沒有私吞,而是又轉交給一位年輕的小姑娘了」血玥看著桌上的撲克牌「還真是花心欸,才兩隻腳就踏這麼多船」雲花輕快地說著「那麼血玥妳知道是誰嗎?」夜音思考著詢問血玥「聽說是一個帶著藍色魔女帽的少女...對了!還有我好像聽人講,她專門幫人算星座運勢」「是星夜!」夜音和里奈異口同聲地說著「怎麼了嗎?」雲花從沙發上爬了起來「嗯..之前我跟夜音有跟他打過」里奈小聲地說著,一邊看著夜音「打輸了!」夜音直接講出戰敗的事實「反正在這世上,比我強的人數也數不清吧,會輸很正常~」夜音並沒有特別在乎的樣子,正當氣氛相當不對勁時,突然有門鈴響了「啊!我去開」里奈馬上開門,第一眼看到的是飄浮在空中的蠟燭,當里奈的視線移不開那個燭光時,夜音立即的用手遮住里奈的雙眼,雲花和血玥也自然遮住雙眼,在門口那個黑影終於講話了「真是的,為什麼一見到人家都要蒙住眼睛啊,真搞不懂」一位紅髮、長著黑角的少年這麼說著「好久不見,血夜」夜音用著平穩的口氣問安「我的燭光,居然對妳沒用欸,雖然我早有耳聞,夜音妳的右眼是義眼,但是另外一隻不是吧...」血夜像是趁機測試夜音,把權杖的燭光放在夜音的左眼前,夜音絲毫不受影響地看著「嗯..我說,妳真的是人嗎?還是只是披著夜音的皮的怪物」血夜繞著夜音不斷地看「你要不要試看看,我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」夜音空出一隻手,正準備握住劍柄「不用麻煩了,不過大家都蒙著眼睛也不好」血夜把蠟燭的火給吹熄,大家才把手從眼睛上放下...四個人一起坐在客廳的沙發上,除了血玥「請問..剛剛為什麼要遮住眼睛」里奈提出疑問「什麼嘛~妳們這些人都沒說嗎?真是~其實啊,我的燭光可以影響他人的【心】」血夜解釋著「影響..心..」里奈有點不解的眼神,讓血夜感到有點好笑「哈哈~意思是,吸血鬼大部分都是晚上行動,但是人的特性就像是蛾一般,一看到暗處發光,就想靠近,然後我在趁機...吸乾他們」血夜突然站起來張開他的嘴,露出尖牙,讓里奈有點嚇到,但並沒有很大的反應「簡單來說,就是飛蛾撲火囉!?」里奈簡單的做個統計「沒錯!就是這樣,其實我今天來拜訪是有目的的」血夜露出有點孩子氣的笑容「哪一次不是沒有目的的啊」血玥有點吐槽,但是血夜只是笑笑而已「有什麼事嗎?」夜音問著「哦~其實是...我快要死了」大家看到血夜說話的口氣,心裡並沒有為他感到難過,而是有股衝動...想殺他的衝動.....「為什麼這傢伙快要死時,還可以笑的這麼開懷啊!!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