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里奈(休閒).png今天是七月夏天裡最熱的一天,屋子裡的人都熱到快要融化了「各墨微.png位!沒想到今天這麼熱欸~」里奈非常有精神的說著,但是一看到大家都軟趴趴的「里奈,妳還真有活力呢」雲花勉勉強強的說出這些字「诶?喔!那是當然的啊,因為我之前都住在森林哩,所以這天氣我很習慣」說的也是,森林的夏天比現在還要炎熱「里奈,可以拜託妳嗎,去外面幫我們買冰淇淋,有一個地方,轉角的冰淇淋很好吃,就去那邊買吧!」血玥的頭上都已經在冒煙了「可以啊!話又說回來,今天還沒看到夜音呢?」里奈四處瞧瞧「夜音她...一大早就出去了」雲花說了最後一句話,終於不行的讓整個身體從沙發上滑了下來「我..我覺得還是先去買好了,不然妳們兩位好像快融化了」里奈整理好,馬上就出門了...艷陽高照,悶熱的空氣,感覺都快把人體的水分給燒乾的熱度,但是都不是讓里奈煩惱的問題,而是【迷路】的問題「嗯...冰淇淋店到底在哪裡啊!?」里奈不斷四處看看,一直都找不到...「欸~里奈真的知道店在哪裡嗎?那個傢伙不是還對這附近不熟嗎?」雲花疑惑著問「啊!!對欸,可是...現在這麼熱,真的不想出去」血玥的整個臉頰都攤在桌子上,接著回到里奈這裡「算了!隨便走,就一定會到吧」里奈抱著這種觀念,繼續上路,經過一個暗巷時,看到了四、五個男生包圍著一個男生「啊~問他們的話,應該可以知道詳細的地點吧」里奈開心地跑過去...「墨微!你這傢伙,竟然敢給我打小報告」一個男子抓住看起來瘦弱不已的男孩,正當那個男子要揮拳打下去時,有一隻手拍著他的肩膀「那個...不好意思」男子一臉凶狠的看著里奈「臭女人,有什麼事啊!沒看到我們在處理重要的事嗎!?」男子大聲地講著,但是里奈並沒有被嚇到「重要的事,你是說四個高大的男生對付一個瘦小的男生嗎?」里奈並沒有特別含意「喂!把她給我拖走」抓住男孩的男子,命令身旁的小弟,有一個比里奈還高大的男子衝向他,但是里奈輕而易舉地就閃過了,接著後面的人一同包圍住里奈,正當全部要衝上去時,里奈一跳,把左右旁的石牆當作輔助一般,安全的逃開那群男子,那一群男子也全都撞在一起「你們這群廢物,一個女人也抓不住!」男子從身上拿出一把獵刀,往里奈身上刺過去,里奈閃開,握住男子的手,給他一個過肩摔後,男子就昏倒了「呼~夜音果然沒有說錯呢,這世上都有很多喜歡先給人下馬威的笨蛋」里奈搖搖頭,再看著那個男生「你沒事吧?」里奈伸出手想拉他一把,卻被他給拒絕了「我才不需要妳幫忙呢!」男孩一說完馬上就逃走了,里奈看著發紅的手,這時才想到她本身的目的「啊!剛剛問那個男生了,冰淇淋店到底在哪裡了!?」里奈跑了出去,找尋那名男生的身影「看來得要在上頭找才行」里奈用身如矯健的能力馬上就跑到建築物屋頂,四處看看後,終於看到熟悉的身影,馬上飛奔過去,然後直接跳到那名男孩的前面「啊!妳..妳是從哪裡來的啊!?」男生被嚇到了「嘿嘿~我其實想問,這附近有沒有一家很受歡迎的冰淇淋店?」里奈沒有理會男生的話「妳該不會就是為了問這個,才...算了,我的名字叫【墨微】妳想知道那家店吧,跟我來吧」墨微口氣慢慢變得溫柔「謝謝你,對了!我的名字叫里奈」里奈露出像孩子般的笑容「話說回來,妳剛剛真厲害欸,一個小女生,居然就一口氣打倒那些人」墨微打從心底佩服著「還好啦,比起之前對付過的,太容易了」里奈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,讓墨微不知該如何回話「對了!剛剛那些人是為了什麼而找上你啊!?」這下換里奈提出疑問了「我之前欠他們錢,但是我明明都還清了,他們還是來找我討利息」墨微悲傷地低下頭,里奈則是沒有說話的在旁邊默默看著,這時...「我們到了!」里奈興奮的跑過去,看著冰櫃裡的一桶桶冰淇淋「老闆!我要這個、這個、還要這個、那個也來一球好了,各兩份」里奈指四種口味的冰淇淋,拿著冰淇淋來到墨微的眼前「吶~請你吃」里奈微笑著地說「謝謝~」里奈的笑容發常燦爛,不知不覺墨微也露出笑容「還沒還我錢,卻在這裡跟小女朋友約會嗎?」一個臉上有傷疤的男人走過來,墨微的笑容又消失不見了「欸~既然他都還你錢了,何必還要再騷擾他」里奈理直氣壯的說著「小妹妹,妳這麼關心他的話,要不要替他還錢啊」男人不斷打量著里奈「里奈!」一個熟悉的聲音,里奈朝聲音的來源看去,是夜音,夜音走到里奈身邊「真是的,妳到底跑去哪鬼混啊!這個人是誰啊!?」夜音看著眼前高大的男人「夜音,其實是這樣的!」里奈在夜音耳旁細說著「是這樣啊,欸~我有一個條件,你看怎麼樣,要是這丫頭跟你比射箭,贏了的話就放過那男孩,意下如何」男子笑著「可以啊!但是我另外加一條規則,要蒙上眼睛」夜音點頭,墨微拍著里奈的肩膀「沒有問題嗎?」墨微擔心的問著「沒有問題的」里奈豎起大拇指....里奈拿出自己的弓,蒙上眼睛,全身的感官會瞬間比平常還要好,觀察風的流動及聲音...夜音笑了,因為里奈的三支箭都準確地射在中心「好厲害,里奈她..簡直不是人」墨微驚訝的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里奈了「基本上我們都不算是【人】呢~」夜音對墨微笑著「這樣行了吧」夜音高傲的把手叉在胸口上「我們走吧」墨微和里奈追隨著夜音...「就在這裡告別吧~今天很謝謝妳們,尤其是里奈」墨微笑著說完就離開了「夜音,妳怎麼會在這裡,不,不對,是血玥才對吧」里奈眼前的那個人,慢慢露出微笑,夜音的身影漸漸變成血玥「呵呵~我只是想看,妳到底去哪裡了,結果很順利嘛~」血玥笑著「什麼很順利?」里奈有點不瞭解,血玥說的話「不,算了~趕快回去吧,我跟雲花都等妳一整天了」血玥拍著里奈的肩「嗯!」里奈再次露出微笑...對里奈來說,今天是最棒的夏天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