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所以簡單來說,我快要死了」血夜再次強調自己要死的事實,但是眼前的這群人,根本完全不當一回事「為什麼妳們都沒有反應啊!!」血液有點生氣地說著「真是~~就為了這麼一點小事,就跑回來也太蠢了吧!」躺在夜音腿上的雲花說著,夜音並沒有回答,只是點點頭「怎麼連夜音也這樣~~」血液盯著夜音瞧「如果...你有明確的線索,我倒是願意幫你」夜音終於開口說話了,不過這回答讓在場的都驚訝不已「真..真的嗎!?太謝謝妳了,夜音」血夜坐在桌子上,雙手握住夜音的手,表示感激「夜音,妳真的要幫他嗎?不要惹禍上身比較好」血玥的口氣非常酸「血玥,畢竟我們是一家人嘛~其實妳也不希望我死掉吧」正當血夜開玩笑地說著時,碰的一聲!「你這傢伙,最好快從我的面前消失!」血玥大聲的怒吼,怒吼完馬上跑了出去「血玥...」血夜無奈地叫著血玥...「我..我去把血玥追回來好了」里奈急忙地追出去,夜音看著里奈的身影「血夜,我們走吧!」夜音拍了一下血夜的肩膀「我要在家裡看家~~」雲花一邊翻閱著雜誌說著......「夜音,我們要去哪裡啊!?」血夜想不通,現在兩人走的路跟血玥完全是相反方向「如果...星夜真的想要你死的話,你覺得她會用什麼方式來對付你」血夜越來越想不通,這時夜音突然拔起太刀,衝上血夜,揮出一擊,但是並非是砍傷血夜,而是想射向他的【箭】「想要遠距離不被發現,就得要有無比的自信,能保證一擊解決你,我說的對吧...里奈」黑影下慢慢走出一個人影「真是的~夜音,我可是在保護妳欸,誰知道血夜會突然襲擊妳呢?」里奈的表情跟平常一樣「妳的那張臉,究竟能為妳稱到什麼時候,星夜她..早就已經跟我講了」里奈的眼睛稍微睜大「等等..妳說星夜,為什麼要相信她的話,她可是..想要把妳給殺的人欸!」夜音露出明顯的笑容,讓里奈感到不安「里奈,妳還沒有徹底調查過我吧!星夜她,可是我最好的幫手呢,我從我十歲起,就早已認識她了,對了!順便說一下,墮天他...其實是我的哥哥」里奈的表情已經無法露出更驚訝的表情了「妳在說謊!!妳其實早就已經被閃擊洗腦了吧!她利用她的雷之鎖,對妳嚴刑拷打後,在對妳...」「我從認識妳到現在,可都沒說過閃擊的能力,就算妳真的猜到她的屬性,我也不曾說過她有鎖鍊型的武器吧~~」夜音的話,讓里奈越來越緊張了「呵呵~夜音,妳真的比我所聽到的傳言中,還要狡猾呢」里奈瞬間射出十幾支的箭,但是夜音的一揮,那些箭都斷成兩半,掉在地上「吶~夜音,妳覺得這世上什麼東西令你感到恐懼的呢...背叛嗎?不..是死亡」里奈的臉瞬間一百八十度大轉變「我已經活了五百年了,夜音,事實上我以前是一個普通女孩,每天每天都待在森林裡,一天天的成長,讓我發現到我體內的靈力越來越大,越來越強,可是我的年紀也漸漸更衰老」里奈的表情顯露出她對【老】的恐懼「於是有一天,我遇見了一對兄妹,真的很不可思議,沒想到那位哥哥,居然是擁有長生不老的吸血鬼,所以我化身成一位戴著藍色魔女帽的姑娘」里奈說到這裡時,微笑著「誘惑嗎?還真是下流呢」夜音的眼神像是看著髒東西一樣「沒有錯,結果怎麼樣呢,那個男人拿著她老婆的血給我,但是我覺得還不夠,我又聽說他還有一個小兒子是吸血鬼,年幼的血,非常具有力量呢,接下來就跟你們聽到的一樣」夜音看著血夜,血夜一臉不敢置信地跪在地上「妳的廢話實在太多了」夜音立刻衝上里奈揮刀,但是沒想到里奈居然用區區的弓就擋下了太刀的刀刃「呵呵,驚訝嗎?這就是吸血鬼的力量」弓把太刀擋回去了「那又怎樣,我根本不在乎,我只在乎...要如何把妳給殺了!!」夜音的眼神失去原有的光芒,不知道這給夜音帶來什麼前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