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艾火.png里奈先召喚出森林的靈體,不斷攻擊著夜音,夜音也不甘示弱地反擊,但是夜音還要不時注意著身後的血夜,血夜因為感到深受打擊,傷心地一動也不動的跪在那裡「看來太過打擊到他了呢!不過也要怪自己的父母愚蠢...」「給我閉嘴」夜音斬殺最後一個靈體「怎麼啦~夜音,讓妳想到不好的過去了嗎?」夜音突然愣住了...「都是妳的錯!要是沒有妳的話...」崩潰的女人對著年幼的孩子喊著,這時夜音突然感覺到身體上的痛覺,於是心強制的回到現在,但是沒想到在想事情時被這些樹藤抓住,太刀也因為衝擊力的關係,從手上掉落下去「這可不行啊!戰鬥中還這麼分心」里奈握緊拳頭,纏在夜音身上的藤蔓更加緊緊地抓著,夜音露出痛苦的表情,但是又好像是在忍耐似的,血夜無力地看著眼前的景象「我到底該怎麼做...去救夜音嗎?還是拋下夜音?」血夜心裡這麼想著時,當他心中正要選擇後者時,有一個聲音...「都這種時候了,當然要選擇去救啊!!」里奈聽到聲音,往聲音的來源看去,突然有個鮮豔紅髮的女孩,朝著藤蔓射出一個火球,夜音也這時獲救「妳沒事吧!夜音」少女跑到夜音的身邊「妳怎麼回來了?妳不是在...」「是我找她過來的~」雲花扶著夜音「我很感到意外呢,沒想到這個女孩居然找的到我」少女驚訝地說著,正當大家要解釋來龍去脈時,三個人被一大群的靈體包圍著「討厭~居然拋下我,就開心地聊起來了」里奈露出她的招牌笑容「真噁心欸,這個女生的笑容還真假欸~」少女擺出厭惡的表情「艾火,不要亂說,當心點」夜音稍微警告,夜音朝天空伸出手,這時太刀馬上回到夜音的手中「看來妳們三位,打算要一起上,是嗎?」里奈歪著頭疑惑地說著「欸,我有一個提議,我們來打賭吧!看誰殺的最多」夜音提出一個提議「還真有趣呢~虧妳想的到,夜音」「好啊!這樣也多加一些趣味呢」雲花跟艾火都同意,瞬間三個人都衝上去,夜音揮舞著太刀,把一個個靈體給摧毀、雲花則是利用鏡像的幻覺來擾亂靈體,最後艾火用自身的火焰,把靈體燒光「這些人還真是活力充沛呢,那我也該溜走呢...」「妳想跑去哪裡啊!」夜音站在里奈身後,朝里奈的身上一踢,里奈痛苦地抱著肚子,夜音上前抓住里奈的頭髮「好了!鬧劇也差不多該結束了吧,該把【真正】的里奈,還給我們了吧!馨韻」夜音直直盯著里奈的雙眼,這時里奈的雙眼漸漸變成粉紅色「是夜音嗎?如果妳真想要這女孩,為什麼不自己進來找呢!?」夜音的眼睛完全被眼前的粉色雙眼吸引住......「夜音!」雲花突然感覺到,雖然只有僅僅的一瞬間「雲花,妳看這些靈體!」雲花回過神來「靈體慢慢消失了!?」正當兩個感覺事情不對勁時「奇怪!夜音她...跑去哪裡呢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