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"我永遠記得那天,那個孩子的眼神,散發出厭世的神情 ..."一個黃髮的魔女如此說著

布亞塔妮,是這個小鎮的魔女教會中七大魔女其中一,擁有不可思議的魔力,不過往往厲害的人,背後總會出現無謂的謠傳

「布亞塔妮大人,你又要出去了嗎?」門衛如此的問著「啊~我不想要每次都待在教會裡,偶爾我也想出去看看」布亞塔妮微微笑著,門衛還是打開門...「新鮮的空氣啊~」布亞塔妮先伸個懶腰,跨出了第一步,他來到了市集裡,不過...「啊!布亞塔妮大人,很榮幸讓您來觀摩我們平民老百姓的市場」雖然出來逛逛是好事,可是人民只要一見到魔女教會的人,就感到深深的恐懼,這也是布亞塔妮所擔心的,但是又不能在人民面前坦露出來「是啊!我偶爾也想來逛逛」布亞塔妮隨便應付一下路人,往小鎮外的森林走去,森林中的芬多精讓人的心意外的感到放鬆,在布亞塔妮四處看看時,看到不遠處有一個白色的物體,靠近時「這個是!?」布亞塔妮撫摸著擁有白色毛髮的少年「好柔軟」手中的觸感,完全直達深處,讓人想一直撫摸,這是那名少年張開眼睛,銳利的爪子馬上朝布亞塔妮的臉上揮過去,些許的鮮血在布亞塔妮的臉上流了下來「呵呵,真痛欸」布亞塔妮話雖如此,但是他撫摸臉上的傷口時,也隨之癒合,在此同時抓住那名少年「我對你很感興趣哦」少年的最後一眼是看到黑色的手朝他逼近

『溫暖的手在撫摸著我,好熟悉,就像是...』少年慢慢張開雙眼,看到的卻是..「醒來了嗎?」布亞塔妮用手背稍微測量少年額頭的溫度「還沒問你的名字吧!你叫什麼?」少年有些遲疑,但還是慢慢說出自身的名字「..亞當...」布亞塔妮一聽到就轉過身去,肩膀抖動著「笑什麼啦!」亞當臉紅著抱怨「抱歉,抱歉..我只是一想到這名字的擁有者是你這種小孩,就覺得莫名的好笑」布亞塔妮一直笑著,讓亞當感覺有點被羞辱的感覺,他立刻用被子蓋住全身「好嘛~對不起啦,我不是有意的」布亞塔妮一邊擰乾毛巾,一邊安撫亞當,拉開被子後,輕輕把毛巾折成長方形放在亞當的額頭上,之後坐在床邊「為什麼,要救我」亞當堅定的眼神讓布亞塔妮想到一個點子「因為,我很缺試驗品啊,幫我試魔藥的小老鼠」......過了兩年之後...「亞當,快點幫我試藥!」亞當也已經18歲了「真是的,明明根本就沒有信心,還做這些」亞當無奈的喝著魔藥,結果還是跟往常一樣什麼事也沒有「什麼都沒變嘛~」亞當看著布亞塔妮「不要這麼說嘛!」布亞塔妮攪動著鍋裡的液體,突然門外有很大的敲門聲「布亞塔妮,給我開門」外面的聲音是大主教,他並沒有等布亞塔妮回應,擅自破壞門闖進來,大主教一看見亞當,非常氣憤「沒想到是真的,你居然偷藏狼人」大主教下令警衛把布亞塔妮抓起來,而亞當則是被關在教會地下的監牢裡「可惡,得從這裡逃走才行」亞當抓住鐵條說著,同一的時間,教會的廣場出現了火刑架「處決!布亞塔妮,因觸犯魔女教會的第52條制約條款,將處於火刑」審判者,像是念稿子一般的把流程要說的話說完,所謂的"第52條"是禁止任何魔女私藏有生命的物體和把自身的壽命轉交給別人「基於以上,開始處決」正當處刑人準備點火時,一匹白色的狼,衝了出來,當場咬斷他的脖子,之後快速的把綁著布亞塔妮的繩子咬斷「亞當!」布亞塔妮撫摸著熟悉的觸感「骯髒的畜生」大主教拿出一把弓,準備射向亞當,但是沒想到...「布亞塔妮!」布亞塔妮犧牲自己為亞當擋下那一直箭,亞當馬上幻化為人類的樣子,把布亞塔妮抱在懷裡「亞..亞當,聽我說,我的壽命已經沒有多少了,兩年來,我一直偷偷地把我的生命轉交給你,狼人的生命是很短暫的」布亞塔妮用了最後一口氣說出最後最後的一句「從我一見到你時,我就想『啊~就是這個人』所以我..不想...失去你」布亞塔妮想要伸出手撫摸亞當的毛髮,可是快要觸碰到時,全身已經沒有了力氣,布亞塔妮最終還是死去....最後,亞當把布亞塔妮的身體埋在懸崖邊的荒地裡

過了250年後「亞當!你在這裡啊」一個戴著白色帽子的女孩,跑了過來「恩,我只是想見一個人」女孩看了一下墓碑上的名字「布亞?塔妮,好奇特的名字,這是誰啊」「他啊??是一個曾經改變我人生的大魔女哦」女孩歪著頭,但是並沒有多問「好吧,不過亞當你真的不交女朋友欸,明明是這麼多女生們的憧憬」女孩俏皮的笑著「抱歉,我是不交女朋友的,我的心,已經另有所屬了」亞當笑著回答「有夠慢的,對了亞當,我有多帶一個女生,給你認識認識」男生有點驕傲的說著「我都說不?」亞當還沒說完時,看到一個有頭金黃色長髮的少女,他走過去,那個少女像是察覺到身後的亞當,慢慢轉過身去,那個臉,是再熟悉不過的臉「怎麼樣,好看吧,他的名字是??」少女微笑著「你好,我的名字是布塔亞妮」雖然名字不同,但是不論長相還是味道都是一模一樣的「你好,我的名字是亞當」

“這次我要保護你,絕對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