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「Winny,你看看,我爸媽又幫我買企鵝的商品了」一個眼睛閃閃發光的少女說著「企嵐,我不是說過,不可以常來我這裡嗎!」戴著星空藍的魔女帽的人一邊說著,一邊攪拌著眼前的大釜「可是~~」企嵐嘟著嘴,別過頭去,看到了一張老舊到已經發黃的照片「欸,Winny你有多久沒看到Coco了」企嵐突如其來的話,讓一直忙著手邊事的Winny停下一切動作「為什麼突然說到他」Winny冷淡地說著「因為Coco不是你的好朋友嗎?所以...」「那個人,不過是個大渾蛋罷了」Winny立刻打斷企嵐接下來說的話「為了自己,而不顧別人,什麼都不說,就突然搞失蹤,算什麼啊!」Winny很少生氣,即使讓他本身受不了,也不會讓他這麼生氣「那種人,乾脆...」「Winny!」企嵐不願讓Winny繼續說下去,於是大聲叫出他的名字,但是一切都遲了『碰!』在Winny後面準備製作下一個的魔藥的大釜,發生爆炸,讓Winny和企嵐,被爆破的威力轟出自家「沒事吧!Winny...」企嵐先關心離大釜最近的Winny「怎麼會!明明離成果展的日期不遠了」Winny坐在草地上,懊悔著「沒有..沒有關係的,現在做還有時間,先把...」「根本來不急!」Winny的大喊,嚇到身旁的企嵐,之後兩人就沒有再多什麼,企嵐一樣默默的幫Winny整理被轟出來的東西,突然整理到最後時,企嵐看到一本書,下定決心...稍微看了一下身後的Winny,馬上跑回家,灰心的Winny自然沒有感覺到


到了成果展的日子,Winny還是來了,即使沒有成品,也一定要來,這是他的原則『不論結果如何,絕不允許臨陣脫逃』「Winny!」Winny往聲音的源頭看去,看到了小小的身影,是..「企嵐..你怎麼會」Winny馬上跑過去,他的身旁,這時企嵐交給他一瓶裝有藍黑色液體的玻璃瓶「給你,待會成果展,要加油哦」企嵐說完馬上離開會場,正當Winny還不解時,會場的鐘聲響起,Winny還是拿了那瓶魔藥,參加成果展


「最後一個了,41號的『Winny』」評審仔細看了瓶中的液體,打開瓶口後,裡面的液體馬上化作為黑雲佈滿整個會場,在那一瞬間,黑雲轉化變成深藍色的銀河,一點一點的星光照亮整間會場,頓時還有些微的流星劃過,眼前的景象讓會場的人都目瞪口呆,看完這些後,評審各自互看後,都一同贊成Winny的成品是全部當中最為出眾的,而持續保有【魔女】的資格


成果展結束後,Winny看到熟悉的身影,跑了過去「等等!Coco」有著一頭紫色頭髮,頭上還有一對狐狸耳朵的少女停下腳步「是企嵐,看他不斷嘗試著,你書中的配方做魔藥,真的很不忍心」Coco把書丟給Winny「我的配方書,怎麼會...」Winny完全沒有察覺到這麼重要東西不見了,看來自己也發覺到那天本身是多麼的失望「但是你也沒理由..」「想要獲勝,就必須創新才行,我只不過是把我對你的想法,呈現出來罷了,繼續加油吧」Coco丟下這句,消失在Winny眼前,Winny翻開配方書,看到一行字,流著淚笑著說「真是,為什麼不坦白一點呢,笨蛋!」


『即使你認為,我跟你不再是朋友了,但是..我還是會幫你的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