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png

4.png

「曉夜,今天的信件我已經分配到你的工作包了,今天也要打起精神哦!」負責分配的同事,很有精神的說著,但是我的個性就是很【孤僻】明知道我的個性是這樣,還要故意說著像是嘲諷我的話,真的讓我感到更灰心了「好~」我無力地說著,拿起工作包,準備去送信,我的工作是一位現任郵差,因為自家父親是郵差工,他很希望有人能接替他,所以我才勉強答應父親的要求,但是我一點也不想擔任這個工作,因為我從小就有【人群恐懼症】何況這個工作,又要接觸到很多陌生的面孔,讓人心生恐懼...

傍晚了,太陽西下,終於經過一整天的煎熬後,我無力地看著工作包裡,發現還有五封信,都是要給同一個人的,在離工作的地方,再走個兩條街,會看到一個俱樂部,那裏面有一位非常有人氣的牛郎,叫做【焰火】真不知道是真名還是化名,不過我都不在乎就是了,走到俱樂部的店前,讓我不禁吐了一口氣,正當我要走進去時,門突然打開,走出兩、三個人,是穿得非常亮眼的年輕貴婦,我連看也不敢看他們「欸欸~你看那女生」「感覺好土哦」「那種人來這種店,只會弄髒俱樂部的招牌吧,哈哈」各個交頭接耳的,我不敢吭一句,畢竟都是事實,我給了門口的保全看了我的工作證,他才放行,店裡面都是酒的味道,而且燈不會太亮,眼睛很容易就適應了「嘿~曉夜,又有我的信嗎?」一位拿著香檳的酒紅色頭髮的男子,出現在我面前,向我搭話「恩,有五封,應該是你的"粉絲"給你的」我把五封信轉交給焰火,會認識他,只是單純他的信都是我負責的,真不知道這是不是老天爺的捉弄「呵呵~要是能收到曉夜的信,不知道該多好呢」又說這種話了...「我要走了,送完你的差不多就可以下班了」這是有一隻手抓住我「欸欸~不要這麼快離開嘛~要不要喝點東西,我請客」我有點掙扎著企圖甩開那隻抓住我的手「放開我..哇!!」當我用力甩開時,我一個重心不穩,撞到身後的客人,那個人手中的酒剛好灑到我頭上「噗..哈哈哈」「那女孩是怎麼回事啊」不斷嘲笑著我的人,看好戲的人,藐視我的人,視線全集中在我身上...好討厭「曉夜,你沒事吧?」焰火的聲音打斷我的思緒,他伸出一隻手,想把我扶起來,可是我...逃走了

經過昨天的事,害得我一整晚沒睡好「哦~曉夜,剛剛有個人,把你的工作包送回來哦」從同事接過來的包包,散發出一種香氣,是一種淡淡微醺酒氣,難不成是..焰火!?我翻開包包裡的內側口袋,發現一封信,信封也散發著跟包包同樣的氣味,其實信中也沒有寫什麼重要的,只是一封"單純"的道歉信罷了,看完那封信時「曉夜你怎麼哭了」同事緊張一下,拿出手帕遞給我,我接過手帕「沒什麼,不好意思,我今天可以請假一天嗎?」這是從我嘴裡不可能會說的請求,同事有一點吃驚,笑笑地說「我會幫你跟上司說的」「謝謝」我微微笑著,離開了辦公室「剛剛曉夜好像笑了!?」「诶~其實那孩子笑著也蠻可愛的嘛~」

「給曉夜:『昨天的事真的很對不起,我知道你一直不敢太靠近人群,其實第一次見到你,我就知道了,還試圖一直搭訕你,真的很不要臉吧~哈哈,聽我說,我一直不敢告訴你,是因為怕嚇跑你,但是我現在可以骨氣勇氣說了,我很喜歡你,雖然見到你才沒幾月,不過我的心始終如一,不果也很對不起,沒辦法聽到你的回覆,因為我九點半時,要搭飛機去巴黎,不過如果真的可以,我希望是好的回覆呢~~呵呵』」眼淚一直不停從我的臉頰滑落,我一路跑著,超越我的極限,只想一心去機場,跟他說我的回覆..「焰火該走囉」焰火望著機場門口幾秒「好」才回應母親,正當他們倆母子,正要過登機門時「焰火!!」熟悉的聲音,讓焰火轉過頭時,第一眼看到的是,有著一頭藍黑色、髮尾還捲起的的慌張女孩「我的回覆是...我願意,不論你到哪個國家,我都會寄信給你,不知道地址時,我也會努力去查出來,千萬不要忘記我」我用盡力氣,大聲講出心裡話,只見焰火對我笑著「剛剛那女孩是誰啊,長得很漂亮哦」焰火的母親笑著「恩,是對我很重要的人」焰火流著淚,笑著回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