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inny.png「你是說惡魔...是嗎?」有著一頭棕紅色頭髮的女士確認著部下剛剛所說的話「是的,『Winny隊長』,我們探索部隊最近發現到有個無人之城,裡面居住一個長著惡魔翅膀的少女」名叫【Winny】的女士閉上眼睛,想了一會「我明白了,這件事我會先呈報給英國女皇知道的,畢竟她還要處理國與國的戰爭,可不能讓她為這種事擔憂,妳先下去稍微調查妳所說的惡魔吧!」Winny深思熟慮過的命令讓部下又更加崇拜與此「是!」部下關上門的瞬間,讓Winny放鬆地坐在椅子上,吐出一口氣「惡魔嗎?真不知道是敵是友,但是如果可以的話,還真想跟她認識一下呢~」

 

這句話,到底是多久以前講的呢?我已經忘了,隨著部下的去逝,這些都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"殺了眼前的惡魔"「所以換妳,跟我打嗎?」眼前的少女,用著毫不在意的口氣說著「沒錯!賭上英國騎士團的稱號,將妳的人頭取下」Winny用劍端指向惡魔「狐音,月狐音」少女緩緩說出幾個字「什麼!?」Winny有點不解,但是仍沒有放鬆警戒「名字,那是..我的名字」自稱【狐音】的少女看著Winny「Winny,也是將殺妳至此地的人的名字」Winny話說完的那一瞬間,朝狐音衝了過去,自身的劍刃與狐音的刀杖正面僵持不下「殺人兇手!」Winny用著憎恨的雙眼怒視著狐音「是妳們不該闖入這裡的」狐音說話的口氣,顯得理所當然的樣子,讓Winny的怒火更加燃燒起來「妳說什麼!」看出Winny一瞬間的空隙,足以讓狐音把她的劍擋回去,雙方都退了幾步「如果妳們沒有闖進來,事情就不會發展到這樣了吧!」狐音帶著責備的語氣,讓Winny無話可說,確實沒錯,要不是自己下達錯誤的指令事情就不會發展成這樣了「承認自己的錯誤了嗎?」當Winny回過神時,右臉頰已經被狐音的刀杖劃傷了,要不是自己還來得及做出反應,那一刀足以砍下自己的腦袋了「及時知道自己的錯誤,那我就將錯就錯,背負部下的性命,和妳戰鬥!」狐音的眼睛稍微睜大了,Winny的眼神更加堅定了,Winny趁狐音沒注意到,撿起腳邊的石頭,用力朝狐音丟去,當然的!狐音閃開了,但是重新正視眼前時,Winny不知道去哪裡了,當查覺到背後有人,狐音正要砍下去時,她停住了,因為在她眼前的正是剛剛被自己所殺的一具屍體,但是萬萬沒想到的是,屍體的心臟突然插出一把劍,好死不死正刺中狐音的心臟「沒有想到,妳會利用部下到這種程度」狐音正視著Winny的眼睛「為了殺妳,我要竭盡一切,利用身邊的東西,將妳排除」狐音的表情還是一樣沒變,但是"心"就不同了,狐音張開翅膀,飛向空中,重新注視著Winny「明明刺中心臟的,為什麼?」Winny看著手中的劍,再看著狐音,兩人對視幾秒後,狐音就不知道飛往哪裡,消失在Winny的眼前。

 

三天後...全英國上下,舉辦著盛大的葬禮,隨著槍聲與家屬的悲泣聲,葬禮終於結束了...「我對妳的部下,真的感到遺憾」一位身穿高貴的老太太,傷心地說著,沒錯她就是現任的英國女皇【伊莉莎白】「沒事的,陛下,我將背負部下的生命,在此有朝一日將惡魔的頭驢獻給您」Winny單腳下跪,發出誓言「嗯!我相信妳」伊莉莎白如此說著,Winny起身向她行禮後,便離去了......「沒有錯!就在這未來的某一天,我一定要親手殺了妳!月狐音」Winny看向窗外的月亮,對自己又重新立下了誓言,同一時間,在森林的深處,狐音也一同望著月亮「有如玫瑰般的美麗與危險,但是眼神又這麼的堅定...跟我還真是相當不同呢~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