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白貓.png上次被Winny重傷過的地方,仍然沒有痊癒,反而惡化的更加嚴重了「可惡!沒想到那次的傷害居然這麼大」狐音按住傷口,她拿著麻藥的枝葉,不斷往傷口塗抹,但是,血還是止不住「看來~妳"又"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了呢,狐音」突然,狐音的眼前出現了一位白色的少女,那個人是【白貓】看似如白就像天使一樣的她,其實背後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「是白貓啊~妳這個人隨時都在我有難時,奇蹟似的出現呢」狐音對這種事已經習以為常了「當然啊~因為我可不希望妳發生什麼事」白貓微笑著,但是在狐音眼中,這個微笑的背後卻有深深危險「是嘛!那還真感謝妳啊」狐音準備站起身時,突然感覺到背後有人壓住她的肩,強制讓她繼續坐下「不要這麼急嘛~我來幫妳治療怎麼樣?很不錯吧!」狐音用眼角看了背後,雖然看得不是很清楚,但是的確感覺到有某種東西「那好吧,拜託妳了」狐音閉上眼睛,思考後,決定答應白貓的治療「太棒了,那妳要乖乖的哦~」白貓伸出手,手掌覆蓋著狐音的傷口處,突然出現了耀眼的白光「好了~這樣不是很好嗎?已經治療完了」白貓慢慢收回手,傷口確實癒合了「謝謝~那我走...」正當狐音站起來,邁向第一步時,有個聲音在她耳邊響著「何必這麼急呢,多坐下來聊聊吧」一隻長著羊角的白色惡魔,雙手環抱著狐音「妳又去簽契約了嗎?白貓!」沒有錯,白貓這個人,雖然乍看下是很像天使沒錯,但是完全相反,因為她...特別愛跟惡魔簽契約「很棒吧!雖然我比較想要的是【天魔】但是這孩子也不差呢」白貓愛撫著白色惡魔「天魔?」狐音對這個詞,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有印象「聽說她在惡魔當中算是一個異類,有著惡魔貨真價實的角,而且更加特別的地方是,她不是像這些孩子一樣,她是有人類的身體與外表,但是她也很有自我意識的」白貓向狐音投出了使壞的眼光「妳該不會又要說,我跟妳口中說的"天魔"認識吧!」狐音堅決地說著「沒錯,妳的前世,確實認識,而且還屬於那種類似朋友的關係,對了,我記得天魔有一個人類名字,叫做...【雲花】」白貓看狐音的樣子,卻是不知道自己在說誰「我的前世,妳好像認識不少」狐音問著白貓「確實呢~對了狐音妳對校園生活有興趣嗎?」白貓硬生生地把話題做轉彎「不知道,應該沒什麼興趣」白貓這時拿出一封信「我這裡有一封推薦信,如果可以,妳能代替我去嗎?而且好處是,妳可以在這間校園裡找到妳前世的記憶」狐音接過那封信「我對我的前世,根本沒有半點興趣,因為我就是我!」狐音瞪視著白貓,拿起刀杖離開,白貓目送著她「只有在這種時候,妳的眼神才會變得這麼堅定,但是...當妳真正面臨,妳還能保持原來的樣子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