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雲花.png

「上學嗎?那根本不關我的事吧~」狐音在深夜中躺在別人的屋頂上,不停思考著白貓說的話,手裡拿著學校的推薦函,突然感覺到一陣殺氣「妳還真是窮追不捨呢~Winny隊長」狐音坐了起來,看著站在不遠處的Winny「我從來沒有放棄過!就算跟妳來到法國也無所謂!今天一定要殺了妳!月狐音」狐音正想要回話時「趴下!」狐音立刻跑向Winny,這時有個像是鞭子一樣的東西朝狐音她們攻擊「真可惜呢~不然這一鞭應該會在妳們白皙的皮膚上留下痕跡呢」一個長著角的少女不以為意笑著「那是誰啊!?」正當狐音不解時【天魔】Winny看著那名少女篤定的說著「確定嗎?」狐音想拉起Winny起身,但是被Winny拒絕了,則是她自己起來「對了,剛剛那個紅髮妹妹,稱妳為【狐音】對吧!」狐音拿起刀杖,Winny則是拿起手中的劍「要暫時休戰嗎?」狐音問著Winny「廢言!我還沒蠢到看不出對方的實力」天魔拿著手中的鞭子「我的名字叫"雲花"~請多多指教」雲花說完時馬上朝狐音揮出鞭子,狐音雖然用刀杖擋住,但是鞭子剛好纏繞在刀杖上「!」雲花一個使力馬上把狐音連刀帶人甩了出去「狐音!」Winny大叫與關心著狐音的同時「哎呀~既然已經知道我是誰,就更不應該鬆懈哦~」雲花用膝蓋使力的朝Winny的腹部撞下去,Winny從嘴裡吐出胃液,跪在地上「呵呵~人稱的【焰火的玫瑰】也敵不過天魔吧~畢竟妳只是個人類」...「那麼如果是【非人類】呢?」狐音張開翅膀朝雲花的頭頂砍下去,不過單手就被接住了「這我就不知道了呢!」狐音給雲花一記飛踢,讓她保持自己一個距離「狐音妳真的很有趣呢,對了狐音妳有聽過所謂的【天魔】到底是什麼嗎?」狐音並沒有回答,因為她對這個問題根本不感興趣「天魔這兩個意思是,被上帝與魔王詛咒的孩子,這種既不是天使,也不是惡魔的孩子,簡單來說就是個混血,不論到哪裡都不受重視...」奇怪,雲花她的聲音越來越遠了「妳也一樣呢,受詛咒的孩子」雲花撫摸著狐音的臉,這才發現雲花居然離她這麼近「就算受到詛咒了,我也不想失去自己」雲花睜大雙眼「妳...不論過了多久都完全沒變呢,夜音」雲花頓時露出悲傷的表情「夜..音」Winny看著兩人「我不知道妳到底在說誰,不過我現在的名字是【狐音】」狐音拿開雲花的手,雲花也接受的縮回去,她往後退了幾步,腳的旁邊出現水渦,水慢慢覆蓋雲花「這次只是逗妳們玩,下次我們好好聊吧~狐音,還有那個...Winny對吧!」雲花又露出剛開始的燦爛笑容就消失了「經過這件事,又增加我想問妳的事了」Winny按住肚子「不見得我的答案都可以令妳滿意」狐音望著月亮。今天的月亮依舊是明亮帶有一點黯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