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沅樺.png

嵐雅.png

「這就是妳說的甜點店嗎?」狐音問著Winny「怎麼!妳不喜歡嗎?」Winny像是找出弱點一般著看著狐音「先跟妳說,沒有人會蠢到對甜點這東西感到畏懼的」狐音毫不在意地走進店家「哦~是嘛~」Winny跟著狐音身後一同進去。上次因為被雲花突如其來的攻擊,Winny自動提議去一家,她朋友的妹妹所開的甜點店休息,但是不知道這趟去了之後,會被捲進怎樣的風暴中呢......「歡迎光臨」一進門,馬上有個非常有活力的女店員馬上跟狐音兩人打招呼「好久不見~樂嵐」這個女孩的名字叫做【樂嵐】是這家"Temps heureux"的店員「Winny姊姊妳怎麼會跑來法國,還有這位是?」樂嵐好奇地看著狐音「剛剛沒有介紹自己,抱歉~我是月狐音,叫我"月"或者"狐音"就行了」狐音伸出手,樂嵐熱情的握住狐音的手「我的名字叫樂嵐,請多指教」正當兩人介紹完自己後,Winny環顧店的四周「樂嵐,樂崋在哪裡」Winny看著樂嵐「誰?」狐音問道「啊!是我姊姊,她的名字是樂崋」回答狐音的問題,樂嵐則向Winny用著討厭的語氣「姊姊她啊!去音樂教室了,反正她也不喜歡留在充滿甜點香氣的地方」狐音覺得事後應該有什麼事,但是沒講「我想樂崋她應該很急著練習吧,音樂劇不是就快開始了嗎?」Winny忙著替樂崋找理由「但也不能不來店裡幫忙啊!」越幫樂崋解釋,樂嵐的怒火就更加上來,狐音不想捲入進去,所以先偷跑出去了,她先跑進店旁的小巷,用兩面牆壁,反覆跳跳到屋頂上「妳就自己想辦法吧~Winny隊長~」狐音慢悠悠地在屋頂上散步著「拜託!請還給我,那是我辛苦賺的錢!」狐音聽到喊叫聲,往聲音的出處去看,看到有著一頭藍色髮色的異瞳少女「眼睛..有兩種顏色,就跟我一樣」狐音不知覺回想到被詛咒當天的事「該死!想到不該想的了」狐音從屋頂跳上去,先給離自己最近的賊人臉上一擊腳踢「哪裡來的潑婦啊」另一個人怒罵著,拿著小刀朝狐音衝過去,狐音先往右閃,抓住賊人拿著小刀的手,把他重重摔在地上,狐音拿起掉在旁邊的錢袋,她丟向旁邊看得異瞳少女「拿去!」狐音說完,便朝人群走去「等..等一下!」少女抓住,狐音的手,狐音回頭看著少女「剛剛很謝謝妳,我請妳吃飯吧!」本來狐音想拒絕,但少女緊抓著狐音不放「妳到底要帶我去哪裡?」狐音不解地問著「妳跟我來就知道了~」終於少女在一家隱密的巷子停了下來「在這裡!」狐音走進巷子深處,真的有一家類似餐廳的店「為什麼開的這麼隱密?」狐音不解地問著「這是一家只有熟客才會來的,而且是個秘密場所」少女拉著狐音一同進去「妳好~我又來了,還帶新朋友」少女熟悉的跟裡面的店員及店長打招呼「你好...」狐音稍微點頭問好「哦!樂崋妳又來了啊!最近不是要舉辦音樂劇嗎?」看似店長的男人,輕輕敲著名叫【樂崋】的頭「哎呀~我也需要放鬆啊!況且剛剛這位小姐幫我拿回錢包,所以我想要請她吃一頓」樂崋看著狐音露出燦爛的笑容,這讓狐音想到一個人「那個..如果是我認錯,那就先說聲抱歉,妳是不是有個妹妹叫樂嵐?」聽到狐音這麼說,樂崋的笑容漸漸消失「是啊!妳認識?」樂崋露出不安的眼神,正當狐音回答時「好了,不要再站著說話,去那邊做吧!我待會送餐點給妳們」狐音跟樂崋聽著店長的只是,坐在包廂「請問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字」狐音看著樂崋「月狐音」狐音閉上眼回答著「妳的眼睛是天生的嗎?」狐音直接開門見山問著「诶!嗯~我的眼睛遺傳我母親,很奇怪吧~」樂崋摸著雙眼「如果這叫奇怪,我也好不到哪裡去吧!」這是店長送來了餐點,狐音拿著叉子把食物送往嘴裡「呵呵~我妹妹她...」狐音停止手上的動作「她應該很恨我吧!對她而言我就是一個只看重"音樂"的姊姊」樂崋自嘲的說著「妳怎麼知道她是怎麼想的!」狐音問著樂崋「因為一直以來都是,對了,待會狐音妳有空嗎?我帶妳去看我的音樂室吧」等到吃完飯後,樂崋帶著狐音來到了一間位於二樓的音樂教室「請進~」狐音看著四周「裝潢很不錯,妳住這裡?」狐音看到旁邊有一扇門「嗯~因為這樣比較方便,而且有靈感的話,可以馬上寫下來」狐音看到桌上的樂譜和歌詞「妳現在沒靈感嗎?」垃圾桶已經因為廢紙而爆出來了「嗯,最近有個有名的音樂劇,希望我來主持,這對我來說是個好機會,所以我想要把握狐音看似想到一個好辦法「今天晚上出去逛逛吧,我來接妳」狐音還沒聽到樂崋的回答,就開窗跳了出去,樂崋緊張得馬上跑過去看窗外「消失了!!難道是我在作夢嗎?」...到了深夜,樂崋還在忙著有關音樂劇的事時,突然聽到有人正在敲著窗戶,樂崋打開窗戶,看到的卻是有著一雙惡魔翅膀的紫髮少女「狐..狐音!」狐音伸出手「帶妳去找靈感吧!」樂崋原本很猶豫,但是還是牽住狐音的手「啊!」狐音抓住樂崋的手把她從窗口拉出來,帶領她飛向夜空「今天的月亮好大哦~既耀眼又漂亮」樂崋直盯著月亮「是嘛~對我來說已經看膩了」本來樂崋打算問理由了,但還是打消念頭,看來狐音是朝某個地方飛的,看著飛的方向,樂崋突然擔心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