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謝謝妳今天陪我一起顧店,Winny姊姊!」樂嵐開心地抱住Winny「不客氣,話說月狐音到底跑去哪裡了啊!」Winny氣憤地說著「呵呵~Winny姊姊似乎對狐音姊姊很執著呢」Winny聽到樂嵐這樣說也只能笑著,畢竟她還不知道在英國發生的事情,正當快收拾完時,店外傳來一陣風壓,讓窗戶微微震動著「今天的風,還真是大呢~嗯!!」當樂嵐正準備索窗戶時,看到窗外站著兩個人影「那是...姊姊!」Winny跟樂嵐一起走到外面「這是怎麼回事?月狐音!」狐音放下樂崋,收起翅膀「看不出來嗎?和解啊!」狐音簡短的話語讓在場的三人都吃驚了「狐音我必沒有...」樂崋正急著解釋道,樂嵐就先直接打岔「我跟這個人沒有什麼好說的!」樂嵐看向樂崋的眼神,彷彿打從心底討厭著這個人「狐音,如果妳是擔心我想不出靈感的話,那真的很謝謝妳替我著想,但是...」Winny看著這尷尬的氣氛,馬上決定化解「沒關係的樂華,妳什麼時候想說都可以,同樣的,樂嵐也是!」樂崋正準備離開時,狐音拉住她的手「這就是妳窩囊的地方啊!Winny」狐音一針見血的責備Winny「妳說什麼!」Winny也自然的發火「時候!要等多久,一輩子嗎?」狐音的口氣讓Winny非常不滿意「這應該不關妳的事吧!」Winny抓住狐音的衣襟「的確呢,我只是受不了妳的解決方式罷了,妳大概認為只要兩個到時候想通了,自然就會把話談開了吧!真遺憾啊,人類的時間是很有限的,這種"偽善"的方式,只不過在惡化她們之間」Winny推開狐音,拔起劍「妳們兩個不要這樣!」「就是說啊,請不要為我們的小事而動手」樂崋與樂嵐站在兩人中間制止著「這時候可別退縮啊!隊長!別忘了,殺妳部下的人是我!」狐音拿起刀杖指向Winny「去死吧!!!!!」Winny帶著憤怒衝向狐音,狐音輕跳站在屋頂上,兩人就這麼打了起來!「怎麼辦,要怎麼阻止啊!妳說句話,樂崋姊姊」這時的樂華已經聽不到樂嵐的聲音了,她的眼中全是狐音兩人打鬥的畫面「就是這個!靈感來了!!」樂崋飛奔回去自己的音樂室「樂崋姊姊!」樂嵐大叫著,狐音看著樂崋的背影,微微露出笑容,但是眼前的人根本沒時間看「今天就做個了結吧!」狐音看向Winny「真抱歉,既然已經達到我的目的了,那就不需要無意義的爭鬥了」狐音說完用腿踢中Winny受傷的地方「!」Winny一個重心不穩從屋頂摔下來「Winny姊姊!」樂嵐跑去她身邊看看傷勢「明天晚上7:00,希望妳能來,樂崋她..不...妳姊姊確實在妳看不到的地方努力著!」樂嵐接下狐音手中的票,那是音樂劇的票「我...不一定會去的」狐音點頭示意,張開翅膀飛向天空。到了晚上,樂嵐與Winny拿著票,坐在最完美的觀眾席上,終於不過多久,看到樂崋拿著樂譜走了出來,她高指著指揮棒,全場瞬間安靜,指揮棒在樂崋手上,彷彿在舞動著一般,各個樂器準確地跟指揮棒的指示,演奏出最棒也是最震撼的音符,樂嵐的眼睛根本沒時間閉上,甚至應該說震撼到忘了閉眼「那就是...姊姊嗎?好漂亮」樂嵐小聲地說著,坐在旁邊的Winny自然也聽到了,露出安心的笑容,終於!指揮棒慢慢降下,樂崋轉過身去,面對觀眾,鞠躬,這時兩姊妹的視線剛好對到眼,只見樂崋露出淡淡的笑容。「這真是我所看過最棒的音樂劇了!樂崋」Winny拿著一束花,送給樂崋「謝謝,這是看到狐音跟妳的爭鬥,我才想到的!」Winny有點不好意思,樂嵐則站在兩人旁邊,顯得有點彆扭「樂嵐,我真的對妳感到很抱歉,我是一個不稱職的姊姊,如果你能原...」還沒等樂崋說完,樂嵐就上前抱住樂崋「我原諒妳,照理來說~本身就沒有什麼原不原諒的!妳真的在我看不見自己努力著!奮鬥著!對不起~姊姊」樂嵐抱在樂崋的懷裡哭著「我也是,那..姊姊以後還可以去妳的店嗎?」「當然,當然!」看著這對姊妹的和好,Winny漸漸地在心裡最深處感謝狐音

 

「居然這次自己扮演黑角啊!」雲花說著話,慢慢走向狐音「沒想到妳在!」狐音雖然這麼說,但是顯得一點也不驚訝「我也很喜歡聽歌啊!只是妳的所作所為,至今仍然讓我搞不清楚呢~」雲花自顧自地說完就隨風消失了...「是啊~我也搞不清楚」今天依舊是滿月,但是光芒已經沒這麼亮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