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itch是在學校不可或缺的代名詞。

珮妤(紅蓮)Bitch.png

怡潔(婊子)Bitch.png

蓉萱(芙蓉)Bitch.png

蕙芊(Winny)(身在大學Bitch團).png

狐音(身在Bitch團).png


「哈哈哈~真的嗎?」有著一頭紅色短髮(髮尾帶著黃色)的女孩大聲疑惑著「真的啦!轉學生聽說蠻有"個性"的」淡紫色長髮的女孩如此確信說道「不知道能不能跟他當好朋友?」綁著低雙馬尾的藍髮女孩興奮著。

「各位,這就是今天轉到我們學校的轉學生,跟大家自我介紹吧!」老師望向轉學生「你們好,我叫『月狐音』還請多指教」名為"狐音"的少女簡短問好後,就去坐在四周沒人的空位上,剛好離對他有興趣的三個女同學不遠處...一下課,紫髮女孩對坐在隔壁的男生使了一個眼色,男生像是知道什麼點點頭,就帶著身旁的兩三個男生一同去找狐音「嘿~狐音!對吧~名字真特殊」狐音從上課就戴著耳機聽音樂,自然沒聽到別人在和他搭話「喂!我們在跟你說話」旁邊的男生立刻扯下狐音的耳機,狐音淡淡說著「有事嗎?」狐音搶過耳機「別這樣,大家當個朋友吧」狐音背起背包,站起來準備閃人「欸欸~你這人怎麼這樣,大家當個朋友啊!」男生粗暴地抓住狐音的手「既然下課了,那就代表可以走了吧~而且你們身上都是煙味,很臭」狐音使勁撥開男生的手,就離開了。

這節是體育課,從剛才為止狐音就注意到旁邊的藍髮女孩一直在看自己,不過狐音也依然裝作不知道「欸~同學,可以問你幾點嗎?」狐音看了看手機「2:25」狐音淡淡說著「謝啦~對了,我叫『芙蓉』請多多指教」芙蓉伸出手,狐音也沒有在意太多,就跟芙蓉握握手,就這樣兩人之間有著微妙的關係。

隔天下課,狐音到了學生餐廳,原本點好餐了,但是居然發現沒有帶錢包,正當跟阿姨問著時,有個紅髮女孩好心說著「不然這樣我先借你錢好了,你待會還我就行了」阿姨也同意道「是啊~這樣還要跑回去拿太麻煩了」狐音心裡有點不太好意思的接過零錢,問著「我要怎麼還你」紅髮女孩笑著說「待會有課,你可以等一下還我」狐音這才意識到「你是我們班的嗎?」紅髮女孩這時就已經不太高興了,不過還是笑笑著「當然,你不記得了嗎?我好傷心」狐音靦腆笑一笑,跟紅髮女孩說聲謝謝後,就跑回去拿錢包,到了下一堂課,尋找剛剛紅髮女孩的身影,看到他跟芙蓉一起,身邊還有紫色女孩和其餘兩人,於是就坐在他們的後面,拿著剛剛欠的錢,點了點紅髮女孩,女孩看到狐音,沒有再像剛剛那樣的笑,只是一臉無趣的接著剛剛代付的錢,狐音也沒太在意~~

到了下課,芙蓉跟紫髮女孩一起走了,事後才知道紫髮女孩叫『喵兒』、紅髮女孩則是叫『紅蓮』......不知不覺狐音就漸漸被芙蓉帶進那一團了,在上課時,狐音看到紅連手上的刺青「這個刺青還真漂亮」狐音不由得讚嘆「謝謝」紅蓮微笑著「有傷痕,是為了掩蓋嗎?」紅蓮的笑容漸漸消失「是啊」接下來狐音說的話明顯打進紅蓮的心「所以你自殘是因為...」話還沒斷,紅蓮抽出手「自殘的原因就一定是...」紅蓮說完,馬上轉換心情跟旁邊的喵兒打趣道。

從此狐音跟芙蓉三人相隔遠遠,再也沒有說話,這段期間紅蓮和喵兒都交了男朋友,紅蓮則是大言不慚的說著跟男朋友SEX的過程,喵兒則是跟男朋友親密無間,離別還會當眾互相親嘴。就在狐音去廁所時剛好撞見紅蓮,紅蓮一是著急,立馬收拾包包,不料針頭剛好掉在腳邊,狐音撿起來「還給我」紅蓮不耐煩地伸出手「你還在服藥嗎?一直用它,你只會把你自己搞得越來越慘而已」紅蓮露出厭惡的表情,把狐音按在牆上「你少多管閒事了,狐音,你這張嘴巴老是有什麼說什麼,一點都體諒不到人」狐音依然面無表情「是嘛!我看你是因為吸太多,精神出了問題吧!沒有藥,你就無法活了嗎?」紅蓮握起拳頭,朝狐音臉上揮去,不過還是被狐音接住「我沒有什麼要跟誰告密的,不過為了你好最好開始戒掉會比較好,還有不論是你"拿"給他們的,最好今後不要再給了」狐音放下紅蓮的手,離開廁所。

「所以這三個人根本有病吧~」前不久轉來學校Winny如此抱怨著「的確是"藥癮"沒錯,芙蓉是神仙水,紅蓮是大麻,喵兒則是...」就在狐音要說完時「嗯啊!再來~~用力」一陣陣不堪入耳的呻吟聲從房間傳來「搖頭丸~」Winny無力說著「還真是可悲的Bitch呢」Winny逗弄著自養的老鷹「虧你能忍受跟一個性愛成癮的Bitch住同一房」Winny笑著看狐音「無所謂,撐過四年畢業後,就再也見不到了」狐音無趣的說著......「沒錯,畢業就趕快說再見吧~跟那群藥癮Bitch說再見,最好永遠不要見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