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狐音(巧克狐).png可可鎮,是歐洲偏僻但是是著名巧克力的觀光小鎮,每年一到2月14號, 這裡的觀光客就會很多。

「歡迎試吃」「來來來,我們的巧克力是最濃的」各個商店的老闆不停地招呼客人「小妹妹,要不要吃吃看我們的巧克力啊?」一位熱情如火的小姐把籃子裡的巧克力遞出來給,身穿黑色裙子有著金色音符和條紋,蝴蝶結上還有小狗手掌的燙印,後面還有一小搓小狗尾巴,頭戴有狗耳朵裝飾的帽子的紫髮少女「不了,謝謝」少女拿著手中的一塊超市買來的巧克力在小姐眼前咬了一口後,女孩進到小姐身後的店,這家店比其他店裡還要更多客人,少女仔細環繞四周「歡迎來到艾利森可可店,我是店長-艾利森.可可.亞希爾」比剛剛在外面碰到的試吃員還要熱情的店長,拿著精美的巧克力,少女接過巧克力,聞了聞「你知道的!亞希爾,販賣這種摻了迷幻藥的巧克力,是非法的」剛剛還熱情的店長,臉立刻冷了下來,拉過少女來到後製廚房「狐音,你這靈敏的狐狸犬,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多管閒事」亞希爾抓著名為狐音少女的手緊緊抓著不放「不想被我發現,就不要放這麼多」狐音說完咬了一口手中還沒吃完的巧克力「你是怪胎,狐音!明明周圍有這麼多巧克力專賣店,而你卻只吃超市賣的」亞希爾一把搶過狐音的巧克力「不一定專賣店賣的就合我胃口啊~」狐音再次搶回巧克力「醜話先說,你最好停止賣這種巧克力,不然後果會不堪設想」亞希爾冷笑著「哼~你要抓我嗎?還是...殺了我!?」狐音沒有回答,只是再次咬了一口巧克力便離去了。

「你要抓我嗎?還是...殺了我!?」亞希爾的話不斷環繞在狐音的耳邊,正當狐音要再吃巧克力時,已經沒有了,狐音看了看四周店裡櫥窗展示的巧克力「都沒有我想吃的~」狐音嘆了口氣「欸欸!聽說艾利森可可店有新貨到欸,吃了好像可以體驗到上了可可天堂的美妙呢」交談甚歡的情侶,從狐音旁經過「那個笨蛋!」狐音咋舌的返回艾利森可可店,還沒到門口,不少人陸陸續續走出來,各個搖頭晃腦地,還有一個路人撞倒在狐音身上「巧克力,你有巧克力!」狐音立刻擋住路人的手,把他摔在地上後,馬上跑進亞希爾的店裡「搞什麼啊!」店裡一股濃郁的可可味,不禁讓狐音遮住鼻子「哦~嗨!狐音,俗話說:來的巧不如來的好」亞希爾一臉像是小孩做錯事,想要轉移話題的表情「你做了什麼?」狐音一邊說著,一邊往廚房走去「真的沒什麼啦!」亞希爾使勁抓住狐音的手臂,但是仍不影響他,狐音用力打開廚房的門,爐子正在保溫著融化的可可原料,狐音用勺子沾手舔了一下「你明知道人類的身體受不了這麼強的藥效吧!被魔女協會的長老知道,你就完了」亞希爾雙手合十的請求「拜託,不要舉報我!被他們發現我的魔女執照就要被吊銷了」狐音看著那一鍋原料「我以前在書上看過,魔女的血可以當作解藥的一種」亞希爾還沒反應過來,一手就被狐音拉到鍋前,狐音拿出旁邊的小刀,在亞希爾手上劃出一道傷口「痛!」鮮血一滴一滴滴在原料裡,原料與血混合出紫色的光芒「哇哦!好漂亮的顏色」接著兩人一起分工合作出解藥,給那些失魂的人們吃下,終於事情告一段落了......

「太好了~今天真是累死了」亞希爾癱在椅子上休息,狐音看下他正準備離去「狐音!等一等」亞希爾慌張地從冰箱拿出一盤精緻的巧克力「不了!」狐音看到那一盤巧克力,立刻回絕了「你放心吧!這裡面沒有加什麼,都是用超市賣的巧克力做的,吃吃看吧,畢竟超市賣的巧克力可是滿足不了那些老饕」狐音勉為其難拿了一個,小心地放入口中,咀嚼著,吞下肚「怎麼樣?」亞希爾緊張的說著「很好吃」狐音慢悠悠的說著「太棒了!那剩下全部給你」亞希爾把剩下的巧克力小心翼翼的精美包裝,遞給了狐音「謝謝」狐音收下了那盒巧克力,亞希爾陪同狐音,把他送到了門口「有機會再來玩吧!」狐音冷笑著「希望下次不要再發生跟今天一樣的事了」亞希爾稍微停頓,然後苦笑著,目送著狐音離開。

狐音在路上拆開了一顆巧克力,放入口中細細品嘗...「呵~真的很好吃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