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狐音(派對版-男).png未命名.png狐音(派對版).png今夜是英國女皇直屬部隊隊長-Winny的生日舞會,部下們特地包下一家很高級的酒店當作生日派對的場地。「妳好!Winny隊長」剛進入部隊沒多久的年輕女子有著有力的口氣向Winny問好「呵呵~不用那麼嚴肅,畢竟這是派對嘛」Winny溫柔的笑著,讓女子不禁迷住了「是的」但是還是不忘回答,Winny則是笑著離開「既然是派對,那妳那身石榴裙下就不用藏著武器吧~」Winny朝聲音來源看過去,是一位戴著單眼面具的男子「沒有想到妳居然看得出來」Winny朝著男子走過去「請問你是..?」Winny詢問著男子的名字「我只是來這裡慶祝妳的生日罷了~」男子說完便離去,正當Winny正打算留住男子時「Winny姊姊,妳在這裡啊」樂崋拉著Winny的手「快點快點!大家都在等呢」Winny再次看往剛剛的轉角,但是看到樂崋如此興奮,就沒再多想了「好了,終於可以開始囉!」樂嵐拿出一個豪華的生日蛋糕「好漂亮的蛋糕,謝謝妳,樂嵐」Winny露出了笑容,現場不但有樂嵐、樂崋、白雪、蘭企,還有一群跟著自己共進退的夥伴,Winny不禁覺得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,但是Winny不知道為什麼笑容漸漸消失,這時「Winny小姐,我有這個榮幸請今日的壽星跳一支舞嗎?」「你是剛剛的!」Winny看著男子,雖然感到猶豫,但是還是接受邀約,隨著兩人的舞步開始,音樂也慢慢演奏「明明是妳的派對,妳卻不是很開心呢~」隨著舞步,男子也問著Winny「並非不開心,只是很生氣,我邀了一個人,但是她居然沒出現」Winny小生氣的說著「或許那個人認為這是陷阱吧,畢竟對你們來說"我"是個殺人犯」一聽到男子如此說著,Winny瞪大雙眼「你該不會是..狐音吧!」男子看向Winny「妳的度量還真小呢~」雖然被拆穿了,狐音也仍沒有停下舞步「不會吧!你這個樣子,我可從來沒聽說過」Winny疑惑著「也是,我身上有許多秘密,妳還不知道的事還多著呢~」音樂快結束了,舞步也快到結尾了「那我就先走了」狐音像個紳士一樣親吻Winny的手背「謝謝妳,跟我共舞~」狐音悄悄的離去,樂嵐她們則是瘋了似的圍上來「剛剛的男生真帥,他是誰啊?」Winny踮起腳尖看向狐音的去向「抱..抱歉大家,我去天臺吹一下風~有點暈」Winny急忙跑去天臺「站住!月狐音」Winny拔起劍指向狐音「妳真是..一定要選在這個日子嗎?」狐音無奈地說著「那當然,能有機會,為何不把握」Winny慢慢走進狐音,狐音打了一個手指,Winny沒有放鬆警戒,但是狐音並不是拿出刀杖,而是變回原本的樣子「妳真的是人類嗎?」Winny詢問著狐音「這個回答當作生日禮物送妳好了~從前是,但是..現在不是了」Winny對狐音的回答感到意外,趁著Winny放鬆時,狐音從天臺跳了下去「糟了!」Winny跑了過去,並沒有看到狐音的身影「呼~算了,妳來參加我的生日,暫且饒了妳」Winny看著遠方的夜景,夜晚的街道與大樓不斷閃爍著五顏六色的燈光「夜景其實也不錯呢」樂崋跑上來從身後抱住Winny「Winny姊姊,我們要切蛋糕囉,沒了壽星的話,我們就無法開始了」Winny再次露出笑容「說的也是,走吧~」樂崋拉著Winny,正當安全門正準備關上時,Winny從那瞬間的門縫,看到了狐音,嘴巴正在說著什麼,這時Winny的笑容更加開心了......「生日快樂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